開曼公司申請注冊

開曼群島(CaymanIslands)坐落於加勒比海西北邊的英國國外國土,由大開曼、小開曼和開曼布拉克3個海島構成。

開曼群島是全球第四大離岸金融中心,在開曼群島申請注冊的bvi公司好處公司就稱之為開曼公司,多見於為在海外或香港發售而構建的VIE買賣構架中。

一、申請注冊開曼公司有哪些好處呢?

海外運營不用申請或交納稅金

可在全球各地的金融機構設立帳戶

無外彙監管,設立的銀行帳戶可任意開展資產換取、收付款彙

執行董事股東信息具有相對高度的隱匿型,不對外部公布

有益於境外上市股權融資,且開曼公司可在香港交易所發售

應用英國現行政策,金融體制健全,有益於金融企業在這裏申請注冊和發展趨勢

不擁有開曼群島的土地資源利益,在股份轉讓時不需交納合同印花稅

注冊資金

開曼群島政府部門對其離岸公司的注冊資金並沒限定,可是一般方法是選用50,000美金做為至少的注冊資金。資產可區分為50,000股,每一股1美金,此資產是做為公司內部結構籌集資金。如提升法律規定總股本按千分之一測算,歸檔費及服務費另算。開曼群島離岸公司可挑選發售無記名或不記名個股。

開曼公司有什么申請流程?

公司名字查檔

簽署合同付款賬款

簽定政府部門申請注冊文檔

遞交政府部門審核

公司創立結束

五、開曼公司的注冊申請時長多少錢?

15-20個工作中日

相關文章:
為什么那么多的人要注冊注冊離岸公司
想申請注冊一家注冊離岸公司,從注冊賬號到維護保養一年哪個地方成本費最少?
離岸公司注冊,馬恩島你據說過嗎?馬恩島注冊公司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