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幹性皮膚的營養保濕餐

17:00撒“水”霧

為什麼女性白領的皮膚有更多的敏感?這與辦公室全年的空調有關。第一個是幹燥的,第二個是入口和出口之間的溫差特別容易受到皮膚脆弱的影響。氣候漸冷,空調會打開,臉部會紅熱,必須及時灌水,防止幹燥敏感。

選擇:選擇不會刺激敏感皮膚的溫泉噴霧。它含有低濃度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還可以舒緩和修複皮膚。或者選擇含有某些磁化水成分的磁化噴霧,以緩解皮膚疲勞。

近日必推薦的急救保濕面膜推薦DermaElements蝸牛生物纖維面膜是懷孕都用得的產品,讓準媽媽們在懷孕期間繼續保持完美肌膚。

使用方法:抬起頭部45度,一手抬起噴霧,將其噴在面部約20厘米處,使噴霧均勻地到達面部。稍等片刻。用面巾紙覆蓋面部,輕輕吸收殘留的水分。記住要吸收它,否則臉上殘留的水分會在蒸發過程中帶走皮膚中的水分。它可以在大約兩小時內完成,同時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小貼士:一些溫泉噴霧不會遮住你的眼睛,這意味著你可以在睜開眼睛的時候噴出來,而且還可以在你的電腦上滋潤你那又長又幹的眼睛。

幹澀多皺

原因:主要是由於脾胃虛弱,飲酒,吸煙,內分泌失調等。

多吃富含維生素C和B的食物,如:羊錢包、莧菜、胡蘿卜、西紅柿、甘薯、針等新鮮蔬菜,以及豌豆、木耳、牛奶等。

多吃魚類、瘦肉等動物蛋白質,確保氨基酸的供應,補充皮脂腺的分泌。

補充脾腎,補充肺部和腎髒,滋潤大腦,滋養血液,如幹果,土豆,桃仁,紅棗,山楂和蜂蜜,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另外,不要吃容易耗水的油炸食品。

皮膚色斑

DermaElements DE42穀胱甘肽原液屬於醫療級且安全嘅美白好用精華,比起坊間嘅維他命c精華去斑效果更加好。唔會刺激皮膚,仲係可以係醫學美容去斑產品療程之後用嘅產品,要黎護理敏感脆弱嘅肌膚,增加肌膚修復速度,防止發炎。

原因:它主要是由過多的鹽和過多的動物脂肪引起的。食用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卷心菜、韭菜、豆芽、瘦肉等,尤其是豆類。

多喝水或綠茶,以幫助脂質代謝,減少油脂,但控制果汁和可樂的攝入量。

減少鹽的攝入。多吃水果,但盡量不要吃香蕉,因為它們含有太多的糖,但有害。

多吃海藻和其他海藻及真菌類食物。

另外,不要使用安眠藥等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引起體內荷爾蒙的不平衡,以及臉上的雀斑。

皮膚粗糙無光澤

原因:主要是陰虛血虛、卵巢功能減退等。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多吃竹筍、海參、瘦肉等食物。

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如白菜,油菜,西紅柿,韭菜,山楂,檸檬等;多吃植物油,如植物油,葡萄籽油,葵花籽油,豆油等。

對於電腦輻射對皮膚的負面影響,目前尚無明確的預防措施,但對於電腦頻繁使用造成的皮膚幹燥,我們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補充營養,改善皮膚狀況。

DermaElements 尼個牌子我唔係第一次推介話好用,每支原液都係好珍貴,係利用細胞嘅滲透壓原理,將養分直接導入細胞,提供真正「零」流失的營養補給。可以點對點解決肌膚問題!好似今次推介好用嘅原液著重保濕舒敏,比保濕精華推介更針對性,效果自然更出眾!

相關文章:

美容妙招之泡澡身旁備瓶水助保濕

用快速的時間塗抹護膚,速效保濕面膜

這樣保濕讓你從辦公室裏解脫出來

保濕攻勢為臉部細節處保濕

做好這些護膚步驟,讓皮膚恢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