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特產篇,旅遊中值得帶回家的湖南特產

石斛

石斛被譽為九仙草之首,具有養胃、滋陰、潤肺、補五髒虛等功效。尤其對於高血壓、高脂血症、糖尿病患者有著顯著的治療作用。老撾原始森林和山區保存完好,動植物種類十分豐富,而野生石斛寄生在縣崖和枯樹中,當地居民經常采摘這些植物進行疾病治療和喂養。然而,無論你能否在老撾買到當地的石斛,你也必須清潔你的眼睛。

金銀飾品

金飾是老撾最受歡迎的配飾,大多數老撾婦女都有佩戴金飾的習慣。老撾的黃金是純金,黃金的價格通常是固定的。銀器也是老撾的傳統手工藝品,通常是珠寶和銀器。老撾最精美的銀飾是由高山部落的人們制作的。但現在老撾市場的珠寶質量參差不齊,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才能做到最好。

本地自家用心精製的醬料是香港手信和伴手禮的最佳選擇,殿堂級XO醬15年來好評不絕,用作烹調及蘸料一樣美味,大受食客歡迎。

野生靈芝

在老撾旅遊,野生靈芝可以在鄉村街道上出售。在老撾北部深山密林中,野生竹靈芝成百上千年寄生在參天大樹和朽木上,從古木的根部吸收這些微量元素。野生靈芝每年的雨季就像是從土壤中冒出的竹筍。靈芝是當年最新鮮、營養價值最高的靈芝。如果需要,你可以從它開始。

“在獨立的寒冷秋天,湘江北上,橘子島首。看萬山紅遍,層層林染;滿江北渡,百船爭流。鷹飛天,魚飛淺底,各種霜天爭自由。”毛主席的詩為湖南的風景和人民留下了最好的注腳。用你的心去感受。湖南這片美麗的土地不會讓你失望的。湖南的特色菜也不會讓人失望。重慶中國青年旅行社的編輯今天帶來了湖南特色菜的介紹,值得購買。讓我們來看看我們能買些什麼去湖南旅遊,然後帶回家。

土家臘味

土族的每個人都在給豬喂食。當他們無法完成農曆新年時,土家族人就成了培根。在湘西,很多人的廚房都熏自己的培根。經過熏制,肉類不僅易於保存,而且味道更加美味。煙熏肉後,鹹而香,肥而不油膩,培根在鍋中煮熟,香味飄浮十裏,食欲被鉤住。

蠟染

鳳凰蠟染藝術源遠流長,其藝術產品在整個染織藝術界享有盛譽。古樸典雅,是鳳凰民間工藝中的佼佼者。鳳凰蠟染可分為苗族和土家族。盡管風格迥異,但根據需要制作的壁掛、屏風、被子、衣服都是少數民族姑娘的巧手,具有鮮明的民族風格和濃鬱的民族氣息。

安化黑茶

紅茶得名於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它是一種獨特的地理標志產品,也是中國古代名茶之一。紅茶顏色深棕色油,酒精和或稍有收斂,湯橙黃色,略有獨特的松香。2010年,湖南紅茶作為中國名茶在上海世博會上展出。它再次進入了茶人的視野,成為茶人的新寵物。

提起送人的澳門手信,健康零食一定可以讓您味蕾心動又有面子。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零食從小都吃到大的,特別是中秋來臨之際還會推出專門的月餅,但是常常一售出就馬上被搶完了,所以想要購買一定要在規定的日期內購買哦。

相關文章:

如何購買來自世界各地的特產禮物

盤點世界各國有趣的值得妳買的旅遊產品有哪些

當你去到張掖旅遊,這些特產清單要知道

來到煙台有什麼特產是值得買的

老撾旅遊的特產讓你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