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鼻塞該如何緩解

吸鼻器,如果我們家裏寶寶經常鼻塞,建議進行准備工作一個中國嬰幼兒專用的吸鼻器。這樣學生平時學習就可以通過定期的幫助寶寶吸走鼻子裏的粘液,這樣可大大可以減少初生嬰兒鼻塞的問題。

最近有朋友推薦我用珮夫人鼻爽貼,小朋友鼻塞珮夫人鼻爽貼簡單貼一貼鼻塞速通,味道清新好容易接受,功效仲長達八個鐘!過完流感高峰期,又到武漢肺炎,而且最近疫情嚴重,都盡量避免同小朋友出街,避免去啲人多擠迫嘅地方,小朋友有少少傷風鼻塞,可用上珮夫人鼻爽貼。

母乳滴鼻,如果寶寶因分泌過多而引起鼻塞,則滴一滴母乳進入寶寶鼻腔,等其分泌軟化後,鼻子內的分泌物即可排出,寶寶呼吸也順暢。

不論是大人或者小朋友傷風感冒,晚上睡覺鼻塞一定睡得不好,我推介珮夫人鼻爽貼貼一貼鼻塞速通,真的覺得有效 — 尤其像妹妹未夠兩歲,好多通鼻塞產品都要三歲以上才可以使用珮夫人鼻爽貼,覺得有效改善睡覺鼻塞。

一塊暖毛巾,如果寶寶感冒使粘膜腫脹,也可以用一塊毛巾蘸溫水直接敷在寶寶的鼻子底部。 然而這種方法治療症狀而不是根本原因,關鍵還是要及時治好嬰兒的感冒。

寶寶容易鼻塞如何預防?

如果我們發現寶寶容易出現鼻塞,家長學生可以做以下幾件事加以有效預防:建議家長在天氣好的時候應該盡量多帶寶寶外出,以使寶寶適應社會外界的環境。

如果寶寶比較幹燥的生活環境,在家裏用加濕器建議,寶嬰兒或鼻腔分泌物鼻屎可用生理鹽水滴鼻,然後通過抽吸幫助寶寶鼻吸,鼻塞情況。

想要BB鼻塞速通選擇通珮夫人鼻爽貼,珮夫人鼻爽貼成份有尤加利、百里香、山松及檸檬精油,全無藥性!更加無添加萘及樟腦成份,安全可靠,G6PD患者、小朋友、大人用都得! 尤其是對G6PD缺乏症的人,如果他們用有樟腦嘅產品,對身體會有危險,隨時有機會要入醫院,所以呢款鼻爽貼不含樟腦成份更安全呢!

相關文章:

小兒鼻塞有哪些症狀

治療小兒鼻塞偏方

引起小兒鼻塞的疾病

冬季小兒鼻塞是什么原因

寶寶感冒鼻塞不妨捏捏後脖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