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大量使用! I-mju日本薏仁化妝水+保濕水凝霜♥TANSY 私家車♥

有用開日本護膚品的朋友,對I-mju日本薏仁化妝水應不會感到陌生,不少日本女生會用這支化妝水來敷面、當爽膚水、塗全身,大大支只幾十元,還是日本製,真非常抵用! 給大家分享最近使用的 I-mju日本薏仁化妝水及保濕水凝霜,從天然植物薏仁當中提取成分,質地清爽又保濕,特別適合夏天使用,且面部及全身都可用,每天大量塗都不會覺得肉痛!

 

I-mju 日本薏仁化妝水是從天然植物薏仁當中提取成分,配方溫和,無香料,無色素,500ml 容量真有排用!

是日本製造的。



除了當化妝水用、用化妝棉濕敷、曬後或沐浴後舒緩作用塗面及身體,還可當保濕噴霧用。

質地水潤且非常清爽。

清爽質地很適合夏天使用。

我較常以化妝棉濕敷及塗身體。



晚上回家洗完面敷15分鐘,皮膚會變得水潤,夏天可先雪冰凍再敷,可即時舒緩及保濕。

順道教教大家怎樣分辨正貨及水貨,最明顯是以樽身的字眼「HATOMUGI」去分辨,有這字眼的是正貨,沒有的是水貨。

I-mju 日本薏仁保濕水凝霜也是從天然植物薏仁當中提取成分,無香料,無色素。

保濕霜來說,180g 容量算是非常大。



是日本製造的。

凝霜質地,沒有香味的。

推開非常水潤,像在塗化妝水一樣,可用作按摩面部。



用後皮膚滋潤,膚質更細緻,塗兩層都不會感覺黏膩。

水凝霜除了可當日常保濕霜,還可厚敷或當overnight mask,面部及身體都可用。

記得之前在日本藥妝店見到這支 I-mju日本薏仁化妝水,當時礙於行李太重沒有買,現在香港也買得到,而且是五十多元,大家就不用再山長水遠托回來!其配方溫和,質地清爽又保濕,很適合夏天使用,大容量裝加上價錢平,面部及全身都可用,每天大量塗都不會覺得肉痛,推介給小資女及學生們!  

I-mju 日本薏仁化妝水  HK$59/500ml

I-mju 日本薏仁保濕水凝霜   HK$59 /180g

 

銷售點: 

mannings萬寧、SaSa莎莎、C!tysuperLOG-ONcolormix卡萊美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