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敏感重用口罩/香港研發可水洗60次的現貨口罩/CHITTON Pro3Mask 3D/防敏感重用口罩/

新冠肺炎於香港持續爆發,政府已推出一系列防疫措施,不過近日新冠肺炎的每日確診數字卻持續錄得破百宗個案。政府規定任何人違反佩戴口罩的法例規定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第二級罰款(5,000元),或可藉繳付定額罰款$2,000,解除因該罪行而須負的法律責任。大部份受訪者(94%)均認同佩戴口罩有助防止感染病毒及減少疫症於社區傳播,但亦有為數不少的受訪者表示會重複使用口罩(76%),當中以46-65歳及65歳以上人士重用口罩的比例較高。香港公司研發的 CHITTON™ Pro3Mask 美肌護膚環保可重用口罩有多個國際認證及專菌抗菌技術。

 

然而,隨著夏季到來,天氣炎熱,而口罩卻由朝戴到晚,又焗又濕的環境容易讓面部出現粉刺、暗瘡,甚至皮膚敏感、濕疹及痕癢,造成生活不便,令唔少人感到困擾。結合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獲國際金獎的殼聚糖纖維紡紗專利技術及日本光觸媒技術的CHITTON™ Pro3Mask重用口罩」,除了有殼聚糖的保濕抗敏、護膚功能之外,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個内外層皆有抑菌功效的可重用口罩;再加上中層有助過濾微粒及阻隔細菌,是真真正正三層全護的「重用口罩」,拯救你的口罩臉,是後抗疫時代的新選擇

 

 

多個專家均指出個人防疫措施絕不能鬆懈,口罩仍然是日常防護的必需品!儘管經過多個月的公眾健康教育,調查仍然發現不少人沒有掌握正確佩戴口罩方法,平均每八人便有一人戴錯口罩。出乎意料的是,近八成受訪市民表示會重用口罩,可見不少人接受將本應用完即棄的口罩多次使用。原因可能包括:沒有足夠口罩、不知道口罩只能單次使用、經濟問題或接收不正確資訊等。這些因素均容易帶來潛在的傳播和感染風險,或令人誤以為已獲得足夠保護,情況值得關注。

 

由生物科技公司 CHITTON™ 因應疫情而推出的最新產品 CHITTON™ Pro3Mask,「重用口罩」參考了合規格的外科口罩,以外中內三層結構組成。雖然外表看起來與一般布口罩無異,不過在物料上卻採用了殼聚糖纖維紡紗專利技術,即是以殼聚糖與棉花混紡成一種全新的功能性物料,製成吸濕、透氣、防潮、抗敏的口罩內層,而中層則可過濾微粒及阻隔細菌,配合防水外層的光觸媒技術,以達到99.9%*抑菌功效。

 

     結合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獲國際金獎的殼聚糖纖維紡紗專利技術及日本光觸媒技術的 CHITTON™ Pro3Mask,除了有殼聚糖的保濕抗敏、護膚功能之外,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個内外層皆有抑菌功效的重用口罩,除了能美肌護膚抗敏感外;再加上中層有助過濾微粒及阻隔細菌,是真真正正三層全護的家家戶戶所需的生活「重用口罩」,拯救你的口罩臉,是後抗疫時代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