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拖慢進度✔ 改善注專力不足 – 腦專加BrainFocuSmart

慧慧向來無時停,坐唔定講說話講唔停,明明得幾樣功課,做幾小時都未做完,無端端又要去食零食,專注力不足,過分好動,真的拖慢進度,老師說她們班的同學大部份也是這樣……..

 

 

日本製造「腦專加Brain FocuSmart」,聽說有效改善注專力不足、提升記憶力、放鬆及緩和情緒緊張、減少過度好動情況、增強組織及表達能力。

 

 

 

 

成份有假馬齒莧、磷脂酰絲胺酸、Y-胺基丁酸、紅景天、銀杏葉萃取及人蔘,由於成分天然,不含中西藥成分,儘管給慧慧試試看。

 



 

 

 

 

一盒有30粒,3歲或以上便可服用此產品,若當作日常保健,1日1粒,每天於早餐或午餐後以溫水伴隨服食便可;如要加強改善專注力,3-8歲:2粒,8歲或以上:3粒。

** 產品中包含大豆成分,如對大豆敏感人士請勿服用。**

 

 

 

 

如未能吞服膠囊,可拆開膠囊將精華加入粥品/湯品或開水一起服食即可。

精華容易伴入湯品中,味道是偏向甘味的人蔘味。

 

 

服食了差不多2星期,感覺她學習意欲提高了,會自動自覺想學多一點點,不會害怕學習;而看書時間也加長了,不再快快揭書,反而慢慢詳細閱讀內文;做小手作時又更加專注。

 



 

 

 

做功課也一次性做完,5樣功課,於1-2小時內已做好,沒有拖拖拉拉的,而且還自我要求,將字寫得整整齊齊,我好安慰;相比之前,我還要坐著看著她才肯做功課,每次做3-4小時,真的好折磨。

 

 

 

至於減少經常亂發脾氣嘛,慧慧慢慢都能夠控制得到脾氣,但要看對手是誰了﹗

 

 

售價:$358/30粒
萬寧有售
 

 

注意事項

此產品不適用於孕婦、哺乳婦女、心血管病、中風及高血壓患者服用。如有需要,服用前請先諮詢專業人士意見。如有任何不適請即停用。此產品不可作診斷、治療及預防疾病之用。

 

 

 

腦專加Brain FocuSmart

https://www.brainfocusmart.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