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走地雞燉滴出的點點精華–田原香滴雞精

在職媽媽真係累到爆,工作緊張、超時加班、同慧慧溫習、教做功課.....已經累到一個點,還要洗衫吸塵等家務。

要愛錫自己一點,補一補身,才有精力去處理更多事務,所以最近我採用了方便快捷又高效的補身方法,來自台灣的田原香滴雞精。

 

田原香所選用的雞隻,是來自自家台灣南部牧場所飼養的土雞,有山坡讓土雞盡情活動,是我媽常說的走地雞﹗ 走地雞肉質好,營養價值也較高。

 

 

飼料由牧場特別調配,而且飼養過程中不打針、不投藥,保證沒有激素在雞隻內,自然養滿150天後,就會將壯年土雞拿去燉滴雞精。

 

我之前也有飲用過滴雞精,知道滴雞精可以補身,更有母乳媽媽說,飲完滴雞精後,奶量增多了。

 

原來田原香滴雞精更有針對性的護理,準備懷孕、懷孕中、坐月中、壯腰補腎、工作壓力大等等的,都適合飲用,甚至3歲以上的及青少年老年人都可,口味也達十多款以上呢~

 

 

我嘛,工作壓力大、熬夜又緊張兼用腦過度,原味滴雞精就最適合了,成份有自然雞、枸杞、紅棗、黑棗、黃耆,一盒20包,每包60cc。



 

 

由於田原香滴雞精無防腐劑,所以需要放進冰箱結冰,若冷藏未結冰,只可保鮮3天。

 

 

每天早上起床空肚飲用1-2包,飲用前,先拆除包裝袋,將結冰之滴雞精放入碗中,加上蓋子直接放進微波爐加熱1-3分鐘,或隔水蒸至100度即可。

 

 

加熱後,我好喜歡先聞一聞那氣味,感覺好舒服,好香好鮮甜的味道,口感香醇,好喜歡這個味道呢~



 

記得飲用15分鐘才再用餐啊﹗另外,也避免下午六時後或睡前飲用,以免精神狀態較好而不易入眠啊﹗

 

連續飲用了田原香滴雞精一星期,每天一包,感覺沒有那麼容易累,精神狀態比之前好﹗也沒有那麼怕冷啊﹗

 

 

 

 

田原香滴雞精

官網:http://www.qchicken.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qchicken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