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橋董事長許楚家出席立橋銀行皇朝分行開業典禮

立橋銀行皇朝分行開業典禮在澳門盛大舉行,到場的除了立橋金融集團董事長許楚家、銀行高層管理人士,還有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等各行業企業領導代表,一起慶祝立橋皇朝全新智慧型分行。該銀行的特色是提供智慧櫃檯以及智慧茶幾等多項創新智慧服務,包括網絡銀行、掌上手機銀行、微信銀行,在時間上還可以使用微信公眾賬號遠端預約取號,減少排隊時間,服務可謂是全方位的,給澳門市民帶來了智慧銀行的諸多便利。

立橋銀行的價值觀
立橋銀行在1996年成立,持有商業銀行全牌照,有服務東西方企業背景,非執行董事許楚家確定了正確的集團價值觀,要求企業堅持善念經營,確保穩妥可靠,真誠公道,用心服務社會,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努力的推動國家和世界商業交流合作,目前是粵港澳大灣區的特色銀行。立橋銀行對自己高要求,一直不斷地開拓創新,跟著時代的腳步前行,融入智慧金融,借助當代高科技智慧設備為客戶提供智慧金融服務。

皇朝分行的開業期許
開業儀式中,非執行董事許楚家表示了對皇朝分行的期許,由於世界銀行業未來發展的大趨勢是創新科技金融品與智慧銀行服務,因此皇朝分行要走在前端,努力迅速引領智慧銀行的高速發展,力求讓澳門市民優先體會到多元化的創新便捷高效智慧金融服務。

相關文章:

23年探索,許楚家將科技化注入銀行領域,讓服務更透明

立橋銀行許楚家又有新舉動,智慧化科技提升服務品質

23年的不斷追求,許楚家引領立橋銀行竭誠為民眾服務

立橋銀行許楚家出席皇朝分行開業典禮

立橋銀行許楚家盛裝出席皇朝分行開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