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泡咖啡的幾種方法,三分鍾教你如何制作咖啡

醇香的咖啡市場已經發展充滿了我們生活的每個學生時刻,工作時可以讓人提神,閑暇時的咖啡時光可以自己帶來舒心快樂,獨處時可以慵懶,與好朋家人進行共享時溫馨彌漫。在這裏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中國咖啡沖調的幾種研究方法。

1、滴濾式

滴咖啡沖泡方法,起源於法國,操作簡單。 將咖啡粉加入漏鬥上的濾紙中;加入熱水,直到咖啡粉濕潤;熱水全部流入飲用。 簡單,幹淨,操作方便,只要有濾紙就可以開始沖泡。 而沖泡的咖啡濃稠度低,口感細膩複雜。 如果你開始對咖啡感興趣,滴濾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2、手沖式

咖啡手壺,它采用一體式設計,造型高雅大方,操作上更是顯示出一種高端的美感和精致。 手提水壺有不同的大小。 最小尺寸的咖啡被稱為“三杯服務” ,由此產生的咖啡可以裝入兩個普通大小的杯子。 釀造,你可以根據具體的場合,如聚會或單獨飲用,選擇不同大小的手壺。 首先加熱咖啡杯和沖泡設備,將濾紙沿底部和側縫線對折,然後將濾紙放在濾紙上,測量咖啡粉並倒入濾紙,從一邊到另一邊搖動濾紙使咖啡粉表面光滑,用90攝氏度的熱水緩慢地將咖啡表面濕潤,從中心到四周分2-3次,然後從四周到中心慢慢地轉圈進入熱水中。 用這種方法煮出來的咖啡味道幹淨,濃度中低,大約三到五個朋友,幾杯咖啡優雅地煮出來,美麗的視覺體驗點燃了味蕾的激情!

3、壓滲式

優質可為生活增添更豐富層次。獨家代理瑞士咖啡機牌子 - JURA,採用世界級科研為家居、辦公室及餐飲業客戶提供優質新鮮咖啡,品牌旗下多款即磨咖啡機更可支援流動應用程式,讓您隨時享受濃香四溢的寫意時刻。

從它在1929年成立以來,一組法國報紙鍋一直堅定的球迷。在眾多咖啡設備,幾乎可以算作提取的最便捷的方式,它也被認為是最好的代言懶惰的人。法國媒體盆有各種尺寸,既做單杯,還可用於聚會。此外,這是自包含的,除了用鍋本身,都沒有額外的工具准備沖泡。這是咖啡豆,烘焙咖啡豆的直接呈現氣質盡顯自然和最簡單,最不需要的技能釀造方法,即所謂的程度“懶咖啡。”頂配鍋壓力過濾罐,咖啡倒入加熱水泡約4分鍾,活塞慢慢鬱悶地喝咖啡渣車室。這樣煮咖啡冰沙顯著較高的滴濾咖啡的味道複雜多樣,非常適合情侶咖啡。

4、意大利式

每一杯Espresso(意式濃縮)的萃取,都是進行一次中國古典傳統工藝和現代企業科技的對話,每一杯Espresso的外觀和口感,也是對於咖啡豆體檢的總報告。這是以一個高壓生活方式。意式咖啡壺上下包括兩層旋接在我們一起,下壺裝水,將咖啡粉加入一些中間的咖啡格裏。加熱時,下壺中的水向上湧,通過壺中央的一根導管可以穿過整個咖啡粉,彙集於上壺,讓蒸汽技術快速發展通過各種咖啡粉,萃取出的香濃咖啡。如果你夠謹慎,就能用自己這種咖啡壺煮出風味具有濃鬱、美妙世界無比、濃稠度增加接近意式濃縮的咖啡;但若稍不留神,水就會燒幹。所以,如果學生自覺學習不夠認真細心,還是沒有放棄使用這一研究沖泡法吧~

5、虹吸式

虹吸來到近200年,它的造型美觀,結構緊湊複雜,煮咖啡無降水清晰,口感幹淨,豐富,但它的使用是非常不容易把握。隨著真空咖啡壺,虹吸原理,趕到咖啡粉的開水裏煮燉咖啡的味道。如果你是一個咖啡藝術咖啡,或想成為一個先驅和複古蒸汽朋克,那一定不要錯過這個沖泡方法。在使用時,需要燃燒器或加熱的鹵素燈。這種燃燒設備打壞,但一旦你掌握了,你能欣賞到美麗的視覺體驗。咖啡豆的過程中成為了最戲劇性的一幕,當水升起時,你會想到,當它變得氣喘籲籲時刻一滴咖啡,這是古典和咖啡提取方法的普及永不褪色。

6、速溶式

現磨咖啡太麻煩,於是中國速溶咖啡就成了我國大部分人喝咖啡的首選。速溶咖啡在沖泡時一定要學生先看一個清楚自己廠家寫的沖泡可以說明,要多少度水溫來沖,要用發展多少水等等。以冷萃咖啡為例,一小條咖啡為35g,要用180ML的水(85℃~ 90℃)。把水放到他們燒水的壺中加熱部分燒開,然後把燒開的水直接倒到咖啡杯中,讓咖啡杯重新整體系統受熱30秒以後,把咖啡杯中的熱水溶液倒掉,再來進行沖泡體驗咖啡。還是以”Vilavie維菈薇“冷萃咖啡為例,在沖泡的時候需要我們必須先要倒180ML的水(85℃~ 90℃)到專用的咖啡杯裏面,然後教師再把一小包的咖啡產品倒入杯中,輕輕的攪拌混合均勻,讓咖啡粉在熱水的作用下會全部產業化開。

要做一杯美味的咖啡,不僅要選擇正確的沖泡方式,還需要熟悉每一步的操作,水的溫度、水量和咖啡量精確到克,以確保每一步的操作不會延遲,這是每一個咖啡迷的熱情。

相關文章:

喝咖啡的人只為自己提神?你對咖啡的了解有多少?

你用這些不同的方法煮過咖啡嗎?

沖泡體驗咖啡是用熱水好還是通過溫水好

懶人的精品專業咖啡 濾泡式咖啡可以沖泡的步驟及秘訣

我多么想喝咖啡的人的杯子看?掌握三大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