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必備服裝清單,新手寶媽導購,具有寶媽實戰經驗

母親在欣喜若狂成功升級的時刻,但在等待寶寶的到來的過程中,寶媽媽們需要的東西很多更好的裝備給寶寶,這溫暖舒適的新衣服是必不可少的。對於小的新生兒,體溫調節功能不完善,皮膚嬌嫩,抵抗力差,同時活動,多出汗多,因此服裝1-3個月的寶寶的科學選擇,對寶寶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哦!那到底該如何選擇?買多少呢?

一、嬰兒和尚服

和尚服就是開襟的袍子,沒有這些扣子,用繩子系上,優點是穿、脫換洗十分方便、不熱、不拘束,最適合中國新生兒。

寶媽體驗:僧衣的優點是易變,有的小朋友不喜歡穿衣服的時候衣領卡住了臉,容易哭.. 衣服和褲子可以分開換,但不足的是有時候外套會縮水,拿的時候也要小心(和連體衣可以互補).. 在選擇制服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寶寶嬌嫩的皮膚,在嬰兒內衣的選擇必須是水分,排汗更好天然纖維,棉織物是優選的。

2、和尚服最好買同一款式的,這樣一個衣服厚度也是一樣,也不會出現因為自己換衣服厚薄不同學生容易著涼。

3.夏天買3套或3套以上的夏天款式和服裝都不錯,52碼的1-2套,59碼多買.. 有些大嬰兒不能穿滿月,52,59一般可以穿到3個月。 最好買3套以上的薄型和3套以上的厚棉內衣..

(另外,很多母親現在擔心衣服熒光劑,其實沒有那么可怕,因為某些原因,一些媒體誇張的這件事情的危險。)

二、嬰兒連體衣(哈衣、爬服)

連身衣服也叫ha衣,爬衣,全扣的設計方便媽媽給寶寶換尿布,還能解決脫衣服如僧衣上串的問題,保護寶寶的肚子不受寒冷.. 哈衣服在國外是基本的,寶寶一般是天生要穿的,要穿2-3歲..

寶媽經驗:泰迪尿布超級方便,但登山的衣服基本都是完全開放或繃帶,是否新生寶寶大點很容易磨損。購買須知:

1、最好是選純棉或竹纖維的(竹纖維的夏天進行比較具有涼爽)

2.新生兒最好選擇前全開扣體衣

3,如果你買最好的秋季和冬季工作服買足的數據包,會相對溫暖,厚度應選擇根據季節哦!

三、嬰兒手套

小寶寶經常會在我們自己臉上亂抓,就算指甲剪的很短,還是學生會在臉上抓出傷痕,護手套可以通過幫助中國寶寶進行保護小臉,保護暖和環境保護小手衛生。

寶媽體驗:我覺得手套的使用價值不是很高,很多寶寶都不喜歡戴.. 最重要的是洗手,剪指甲.. 如果你為寶寶戴防護手套,請小心:

1,大小合適,另外最好是純棉的,因為寶寶很容易把小手塞進他的嘴裏,睡眠更好的手感拿下。

2、根據不同季節來選厚薄,另外企業如果一個寶寶很不喜歡,不要進行強迫他戴護手套。而且對於不適宜長時間戴著。

高質量的初生bb 衫,可以說是不錯的初生嬰兒禮物,有如此優質貼心的衣物呵護寶寶的肌膚,家長也更加放心。

四、嬰兒口水巾

口水巾要多准備一點,紗布最好,寶寶口水巾使用量很大,流口水,吃奶,擦汗都要用..

寶媽體驗:有的寶媽用紙巾或濕紙巾給寶寶擦嘴,紙巾裏含有大量的紙屑,濕紙巾裏有添加劑,這些東西給寶寶擦嘴後會殘留,吃寶寶肚子不好,用口水巾代替幹淨安全.. 一個小BB容易吐奶,用紗布唾液毛巾隔著會更好.. 而且紗布的吸水性更好,洗後也容易幹燥.. 選擇唾液毛巾時,應注意最佳選擇純棉或紗布,以吸水強,柔軟為主.. 數量一定要准備充足哦,最好買10個以上,能弄髒的馬上換一個..

五、嬰兒襪子

寶寶的體溫進行調節控制能力差,一定要我們給它穿上襪子,即使這個夏天小腳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寶寶睡覺時間經常通過腳蹬來蹬去,被子比較容易沒蓋到腳。最好多買幾雙,這樣下雨天就不怕換洗不過來。

寶媽體驗:寶寶襪子也有尺碼哦.. 以下是寶寶的襪子:

1,棉襪比較柔軟,吸汗,透氣,非常適合小baby

2、穿之前,檢查分析一下襪子裏面我們不要有線頭

3、選擇適合寶寶腳型的襪子,要買襪口是松口的,可保證寶寶腳踝住血脈暢通,不勒腳踝。

六、新生兒胎帽

熱的嬰兒25%,由頭部分布,血管嬰兒頭部相對豐富,沒有皮下脂肪的保護,這樣你就可以戴帽子的嬰兒保持體溫恒定。尤其是剛出生的嬰兒囟門未完全關閉,比較容易受寒,你應該把帽子保暖冷天或外出時,避免風吹冷。

寶媽經驗:選寶寶一個帽子還是要看這個季節和溫度來決定哦。冬天冷,寶寶的帖子要溫暖自己舒適的,而春秋以及天氣涼,可以戴頂小單帽。夏天帶寶寶我們出門的時候,最好戴頂薄帽,擋風遮太陽。給小寶寶以後准備的帽子,最好買純棉的哦,透氣性好。寶寶的體溫進行調節控制能力差,帽子就是不要因為隨便脫戴哦,很容易避免著涼,特別是到了秋冬不同季節。

七、嬰兒吸汗巾

嬰幼兒新陳代謝需求旺盛,又好動,所以汗很多,老是汗濕後背,特別是對於夏天,被空調一吹,容易出現感冒。吸汗巾要多備一點,純棉紗布的最好。

寶媽經驗:純棉紗布的很好用,越洗越柔軟,又能隔汗,不至於粘著,貼著中國寶寶進行皮膚,對皮膚問題沒有一個刺激性,可以多買幾塊換著用。不過小BB的時候我們建議以及媽媽工作還是勤換衣服。吸汗巾可以備著,反正就是寶寶公司總是能夠用得著,擦汗也可以通過不過也可以遲點再買。

相關文章:

嬰兒服裝如何選擇呢?注意這點,讓寶寶穿著舒適性及安全

如何挑選新的嬰兒服裝並將其轉交給新的父母

如何選擇新生兒服裝?? 掌握這些很重要!!

新生兒衣服選購指南

新生兒有講究穿衣,如何購買舒適安全的衣服新生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