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有哪些?

核心提示: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擁有如水般的肌膚是每位女性的畢生追求,其中保濕是護膚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市面上的保濕產品五花八門,都有哪些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呢?

推薦閱讀:慎吃!這5種食物看著健康其實是身材殺手

在水中加一種東西,喝了可以讓你年輕10歲,想知道它是什么嗎?關注微信號 39減肥健身學院(長按可複制),回複 年輕 就可以查看幫助我們越活越年輕的秘訣,還能學習各種保持身材方法!

圖片

眾所周知,擁有如水般細質光滑、吹彈可破的肌膚,是每位女性畢生所求的肌膚效果,因為相傳女人是水做的。而護膚最重要的環節就是保濕了。隨著人類的發展,社會的進步,化妝品的種類也不斷更新,保濕類的護膚品亦是如此,那有哪些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呢?

讓我們盤點一下。

十大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牌排名如下:

1、高絲 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日本的高絲已經有七十餘年曆史,現已是日本第三大化妝品公司,目前高絲雪肌精系列是多數女性的不二選擇,其中含有多種植物精華,有效的防止日常紫外線給肌膚帶來的傷害。

2、倩碧經典三步曲 倩碧始終是專業的高檔化妝品的領軍者,倩碧在化妝品界有著三十多年的曆史,受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女性青睞。只要堅持每天使用,大概二周左右就會看到肌膚的改變。

3、雅詩蘭黛白金臻致乳液 雅詩蘭黛白金臻致乳液質地極為輕透,極其容易吸收。其中含有純天然的成份,可為肌膚調整至最佳壯態。

4、香奈兒小姐滋潤乳液 香奈兒是一個有著八十多年曆史的品牌,該款乳液可在肌膚上形成透明的隔離薄膜,同時會散發淡雅的香氣。

5、科顏氏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做為含有獨特配方的科顏氏,融合了新的科技技術,綜合的調節肌膚膚質。改善肌膚的膚質。

6、貝玲妃夢寐以求柔膚水 這款是新出的一款爽膚露,補水的同時可以提亮膚色。使肌膚柔滑有光澤。

7、雅漾舒護活泉水 雅漾產品是專為敏感肌膚人群而設計,清透如水的薄透質地,使敏感肌膚得到調節,並且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8、嬌韻詩多元瓣膜晚間乳 輕薄的質地促進肌膚吸收,可在夜間使肌膚得到放輕,並及時補充水份與營養,防止細紋的發生。

9、資生堂紅色蜜露 此款紅色蜜露可在肌膚表面形成透明的保護膜,使水份能夠達到肌膚深處,並鎖住水份。

10、歐緹麗葡萄源舒緩保濕精華 以葡萄作為主要原料,結合紅酒發酵物不僅有夠為肌膚補充水分,還有抗氧化的功效,延長肌膚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