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瘤中醫︳無須手術切除︳林淦生巢必康消除朱古力瘤

朱古力瘤,學名為子宮內膜異位症,兩者都是同一種病,朱古力瘤可單個或多個生長,大小不一。它會導致卵巢排卵障礙、受精卵子難易著床、卵子難易正常排卵,因此難易懷孕。大部分讀者聽到有個瘤體在子宮內,而且存有生育問題,都感到擔憂,市面上又有什麼方法可治療呢?

 

俗語有云「服藥能解決的,就不做手術」。今日小編為大家介紹醫學界具有權威性的朱古力瘤中醫 — 林淦生。林淦生是一間售賣專科中成藥的公司,華潤堂、萬寧、藥房都會見到他們院的藥物。

 

你會問「不需要中醫師處方,自行購買專科中成藥,是否安全呢?」,據小編理解,林淦生有超過65款的中成藥已獲得中成藥註冊,可在市面上公開發售。另外,每款藥物的說明書都會有講解臨床指南及具體療程,林淦生網站亦有專業咨詢,患者一般都能清楚了解【林淦生®巢必康®】對於治療病情的成效。

 

 

話題轉回朱古力瘤中醫,若朱古力瘤的直徑在4cm以內,瘤壁尚未肌纖化,是不需要做手術,服藥亦可痊癒。服用【林淦生®巢必康®】30天療程,疼痛等症狀開始減緩,120-180天療程根治率95%以上,亦可考慮配合西醫終止月經以加速痊癒。

 

那麼朱古力瘤的直徑在4cm以上或瘤壁肌纖化,患者可以有什麼選擇 ?

 

第一,手術前夕服用【林淦生®巢必康®】,若60天內疼痛等症狀顯著減緩,90天後掃描檢查証實腫瘤縮小顯著,即可考慮服藥至痊癒。所需療程大約180-300天。

 

第二,手術切除朱古力瘤,並不能真正治療朱古力瘤,大部分患者會在3年內復發。你會問「服用避孕藥或打停經針,不是就可以解決問題嗎?)」

 

長期服用藥物會導致骨質密度下降及出現更年期徵狀如潮熱,並非良策。其實,停經針或服用雄性激素只是推遲朱古力瘤復發,並沒有從根源上治療。

 

此時,可考慮醫學界具有權威性的朱古力瘤中醫 — 林淦生。【林淦生®巢必康®】,可有效根治朱古力瘤的復發問題。服用【林淦生®巢必康®】120-150日,可減低術後的復發率,高達95%以上。

 

 

最後,解釋為何部分網友指出「朱古力瘤中醫對病情沒有幫助,甚至使瘤體增大」。

 

首先,要確定朱古力瘤的直徑在4cm以下,且瘤壁尚未肌纖化,此時服用【林淦生®巢必康®】,治療的成效十分顯著,朱古力瘤可在指定天數內縮小及消除。

 

第二,要找真正治療朱古力瘤中醫。若喝坊間的中藥,只能調理身體,並非治療朱古力瘤,當然沒效果。

 

第三,【林淦生®巢必康®】並沒有任何副作用,更不會使瘤體增大。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巢必康是以平衡及調整女性機能的原理,增強子宮的抵抗力,從而消除及預防內膜移位(朱古力瘤) 的生長。第四,由於朱古力瘤的生長速度十分快,會隨著每月的經期不斷增大。服藥前後的報告日期不能相差太長,否則不能準確反應藥物的效用。

 

【林淦生®巢必康®】售價 $950/120粒

 

香港華潤堂、藥房、北角專門店 (可享92折)、尖沙咀門診、官網有售

 

Website: https://lamkamsang.com/product/ovarin/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Lam-Kam-Sang-Specialty-Series-林淦生專科產品系列-281935530313/?ref=bookmarks

 

 

文章參考網絡來源

相關閱讀:

        子宮頸細胞變異︳預示子宮頸癌的可能性︳林淦生®宮頸康®有效根治

        林淦生®盆腔淨®︳一步根治慢性盆腔炎腰痛,生育無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