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Aqua Peel去黑頭效果|歐亞美創澳門店

歐亞美創是一間全方位的美容中心,成立35年來一直專注於研發以及引入各種科研技術,為了説明客戶提供更專業可靠的美容療程,這裡有強大的醫美團隊,並且在不同的美容領域都有自己專屬的治療方案,服務的範疇可以涵蓋到肌膚的每一個角落。而除了相關,歐亞美創在澳門地區的白馬行,氹仔,黑沙環都開設了分店。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歐亞美創集團提供的Aqua peel去黑頭美容服務,是如何為消費者改善肌膚狀況的。

歐亞美創的Aqua peel療程
Aqua peel療法適合皮膚比較薄容易敏感的人群,這也是歐亞美創集團找到的一款專門針對害怕痛感,怕毛孔會變得粗大的人士而制定的去黑頭療法。在開始之前會為顧客做一個面部的皮膚分析測試,用專業的儀器可以分析出來皮膚底層的情況以及急切需要改善的地方。根據每位顧客不同的狀況也針對性的制定美容方案。

Aqua peel療程步驟
第一,卸妝,做好面部皮膚的清潔工作。
第二,開始進行Aqua peel操作,完成之後會開始在面部導入精華,這個過程可以幫助收縮毛孔以及讓肌膚吸收更多的水分。
第三,敷面膜,幫助肌膚鎖住水分,面膜去掉之後,再塗上護膚產品以及防曬就完成了面部皮膚護理工作。
整個Aqua peel療程結束之後,顧客的皮膚變得更加水潤,臉上的黑頭粉刺問題也會明顯改善,皮膚變得細滑,如果你也想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好,可以到澳門歐亞美創地區開設的店鋪來體驗一下這個Aqua peel美容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