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市民用支付寶支付會得到資金安全的保護嗎?

在HK,有不少市民把幾百萬積蓄放在支付寶內,這樣真的能保障到支付的安全嗎?市民對支付寶電子支付的印象還停留在單純的支付上面,但其實支付寶軟體上有很多功能,包括投資升值、日常生活等功能,其中強大的餘額寶功能,利息比銀行高得多,得益於HK支付寶保安系統的安全性,市民自然樂意將錢存儲在餘額寶裡。

即使支付寶擁有高度安全的支付保護機制,但還是會有人對HK支付寶保安系統的安全问题提出質疑,對傳說進行剖析,會發現其中的共通點,就是對支付寶不瞭解,因為不瞭解而造成誤解。首先市民擔心的黑客攻破帳戶,盜取資金這方面,事實上是概率極低的,因為支付寶的強大安全保護背後,是全年全天候,每分每秒都在運作,安全技術人員輪值保護,強大的反擊技術,讓黑客黑不了。

虽然HK支付寶保安系統安全係數如此之高,但也存在有市民在支付寶中“丟錢”的情況,原因出在密碼的設置上,支付寶支付為了方便大家所以設置小額免密支付,市民如果出現手機被盜的情況,則有可能被人用手機偷刷支付寶。因此建议广大市民在使用支付寶同時,可以建議取消免密支付,並且對登錄密碼和支付密碼進行嚴格的保密。只有自身做到了嚴格保護自身密碼,再加上HK支付寶保安系統的強大,錢財一定不會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