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gym做yoga 荔枝角健身室推介

可以做瑜伽的健身室,荔枝角一樣可以搵到。位於荔枝角D2 Place的FitLab就可以同時滿足你以上兩個需求.FitLab亦會為會員提供優質的服務,包括:免費租用儲物櫃,免費提供毛巾及享用更衣淋浴設備等等.FitLab亦提供多元化的課程供客人選擇

荔枝角這個地方,工廈林立,不是工廠大廈,便是私人住所。若非專誠走到區內的公眾遊泳池,或運動場,而你並非住私樓,樓下無私人會所,相信要找個在荔枝角做瑜伽和健身房的健身室也是相當有難度的事。

可是,最近發現到荔枝角D2 Place有個健身室,既可做健身房,亦有瑜伽堂上。可以一次過滿足想操肌的男子們和保持健康想做靜態運動的女仕們。

這家能做健身又能做瑜伽位於荔枝角的健身室就是Fit Lab。它的位置在D2 Place二期7樓,地方廣闊,可同時容納做gym的朋友和上團體健身班的學員。除了健身設備齊備,Fit Lab亦會為會員提供優質的服務,包括:免費提供儲物櫃,毛巾及享用更衣淋浴設備等等。

至於課程方面,Fit Lab亦提供多元化的課程,一個月費即可以享受Fit Lab內的所有設施和無限次參加團體班,包括的瑜伽班,TRX班,拳擊,消脂班等等。

另外亦有運動纖體改造課程,由專業教練1對1為自己訂制目標,一般以2個月減15磅的目標進發,是特別為想短時間內想以健康方法,塑造優美線條,健康修身的朋友而設。學員可選擇合適自己的教練,教練會為學員度身訂造的運動方案,每星期接受2堂的私人教練課,配合個人營養和飲食技巧課,改善自身的飲食習慣,目標在2個月完成到當初訂下的塑身目標。

Fit Lab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和優質的服務,居住和工作在荔枝角搵健身室做瑜伽,不妨選擇Fit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