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美語世界用家的自述 新美語教學的真實優勢

最近迪士尼美語世界真的是挺火的,隨便上網一搜就能看到許多人在討論迪士尼美語教學好唔好的話題,作為一個已經讓孩子使用並且從中獲得了很大收穫的“過來人”我想我有必要說兩句了。

 

首先做一個迪士尼美語評價吧,相信現在大多數家長都有這麼一個願望,那就是想讓自己家的BB可以像說自己說母語一樣說一口流利的英語,然而在中國人們是沒有這個條件的,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中國很難營造出一個天然的英語學習環境,在說英語的國家孩子們聽的見的都是英語,學習速度自然快,也自然而然的將英語當做自己的母語,在中國我真正認識迪士尼美語以及OXFORD之前並沒有發現什麼好的方法,但是自從系統地瞭解了迪士尼美語好唔好之後就信心大增,原因就是它的學習方法。

 

迪士尼美語世界用家們都知道它最顯著的特徵就是可以用telephone English、palygroup以及各種多元化的美語教學方式讓孩子在不知不覺間就學會美式英語,如果讓我給迪士尼美語以及傳統的英語教學做個對比,我認為迪士尼是通過給小BB營造一個適合的美式英語學習環境,讓孩子在生活中慢慢接觸並且熟悉它的過程,就像我們平時學習母語一樣;傳統英語教學則是採用死記硬背的、套用語法的方式學習,這種方式並沒有比前者快,反而很容易讓英語學習者(尤其是小BB)產生厭倦甚至是逆反心理,不願意學習英語,對學習英語的自信心和興趣程度都下降了,所以這就是我給迪士尼美語評價如此高的主要原因。

 

相關閱讀:

迪士尼美語價格的沉思 小BB時期學習好唔好

迪士尼美語評價 主流聲音和用家評價兩極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