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者容易患什麼病?

糖尿病與肥胖密切相關,80%以上的2型糖尿病與肥胖有關,輕、中、重度肥胖者患糖尿病的危險性分別是正常體重的2倍、5倍和10倍。類似地,血脂異常(俗話說),如高甘油三酯、高膽固醇和高血壓,在肥胖者中也很常見,尤其是腹部肥胖症。在肥胖者科學減肥後,這些狀況可以再次得到改善。

有外國研究指出跳繩10分鐘即等於慢跑1小時,對於新手初嘗跳繩作減肥方法,可以先跳5分鐘,休息30秒至1分鐘,做2組其實已相等於慢跑1小時。除此以外,切記跳繩這種減肥運動是著重持久度,而非速度,所以寧願慢慢長時間跳,也切忌貪快。當持之以恆,訓練有素,可按自己身體狀況及體能調較運動及中段休息時間長短,會令減肥效果更佳!

因此,現代醫學將肥胖,糖尿病,血脂異常,高血壓和胰島素抵抗包裝成稱為代謝綜合征的包裝。肥胖,尤其是腹部肥胖,加上糖和脂肪代謝異常,也會增加某些炎症因素的釋放,使身體處於慢性炎症狀態。

乳清蛋白(蛋白粉)其實不僅只有塑造肌肉和健美的功效,部分的乳清蛋白(蛋白粉)其實亦可以具有蛋白粉 減肥和瘦身的類似功效,適合女性使用

除了導致上述代謝綜合征外,它還會對血管內皮損傷、動脈粥樣硬化、血栓形成、心髒損害等有很大的貢獻。同時,也增加了高血壓、冠心病、中風、心房顫動、心力衰竭等大量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可能性。

相關文章:

年齡16至65歲。 65歲或以上

我為什麼會胖?

還記得你上次和朋友玩的時候嗎?

肥胖的原因還有很多

肥胖本身就是一種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