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到底該怎麼睡?

 

當嬰兒摔倒在地並且整個家庭都沉浸在新生兒的快樂中時,回到家後,父親媽媽面臨著最大的問題,即嬰兒睡覺。寶寶就寢平日很淺,跟媽媽一路睡相互都睡欠好,然則讓寶寶睡嬰兒床媽媽又很不放心,寶寶睡不好常讓爸爸媽媽都變成了熊貓眼。孩子應該和媽媽一起睡嗎?還是睡在嬰兒床裏?了解以下幾點,並決定如何讓你和你的孩子睡得安全和好。

Hoeslandt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西方文化主張與父母同床共枕,睡在不同的房間裏,但東方的文化也常常與父母同床共枕。在托兒所裏,有一所學校認為孩子和他們的父母分開睡覺和睡覺,所以珍惜會更加獨立,而不是對人來說,睡眠不幹燥;另一組則認為有必要和父母睡在床上,所以親情可以滿足財寶的安全感,這對財寶未來的性格有積極的影響。

Hoeslandt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研究指出,寶寶若從未與父母睡在同一張床上,孩子們往往不那麼快樂、不那麼獨立和不受控制。與父母一起睡在床上的孩子更容易感到滿足並且有更高的自尊心。其他研究也指出,媽媽與嬰兒睡在一起也有潛在的危險,因為熟睡的成年人可能不知道嬰兒在他們身邊,不小心按了嬰兒的嘴和鼻子,或是大人厚被子不小心蓋在嬰兒的嘴和鼻子上,從而增加了嬰兒猝死的風險。

[嬰兒安全考慮優先]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根據這項研究,六個月前,寶物是嬰兒猝死的最高風險時期,所以媽媽和寶貝一起睡會有很高的風險。但有研究表明,持續母乳喂養可以減少嬰兒猝死的發生率。因為這段時間的睡眠需要成年人的陪伴,同時,通常更有必要在半夜睡覺,所以“分享”是一種更合適的選擇,但“同一張床”需要更仔細地考慮。如果您的寶寶是天使型寶寶,睡眠不如哭泣穩定,最好讓寶寶睡在同一個房間但睡在床上。但是寶寶若更敏感,晚上更容易哭。

"兒童發展專家"?

讓媽媽附近的客戶更加放松,同時寶貝能感受到安全感,最重要的是大人和寶物之間要有適當的距離和避免事故的發生。如果媽媽也是敏感的,當你睡在同一張床上,你就會把媽媽的睡眠幹涸。如果媽媽號在一天內睡不好,請考慮在同一房間內單獨睡一張床。

[需要更多地考慮與寶藏共用床]

我們經常認為媽媽被認為適合母乳喂養,並考慮與寶寶一起睡覺。結果,媽媽和寶寶可以在晚上分享睡眠,這也產生一個微妙的睡眠周期。嬰兒被喚醒時可以使用媽媽。首先被喚醒,喂完母親的牛奶後,兩人睡著了。與此同時,睡在媽媽旁邊的嬰兒體溫會更高,心跳加快,睡眠更淺,但睡眠時間更長。但是,與寶寶一起睡覺時要特別注意以下事項,以便寶寶安全健康地睡覺:

1。避免在父母和疲憊的父親之間睡覺。

2.避免在父母超重、服藥(包括感冒藥)、吸煙或飲酒時與孩子同床共枕。

3.床應更加穩定和剛性,以避免過於柔軟的床和床充滿或變溫。

4.不要用寶物遮住重物,避免遮住財寶的嘴和鼻子的危險。

Hoeslandt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5.早產兒或體重不足的兒童更容易受到傷害,即使他們在同一張床上,保持一定距離以避免猝死。

6。和父母睡覺時,不要把衣服裹得太緊,這樣會導致寶寶體溫過高。

7.嬰兒的睡眠姿勢應盡量放在牆上,以防止孩子落入夾克衫,被大人掉到床底下。

8.一歲以下的寶貝可以避免晚上睡覺。

【分床分房循序漸進】

如果你的財富是上帝創造的財富,在夜晚的睡眠是穩定的,嬰兒的時間可以開始讓嬰兒睡在自己的小床上,但在白天也能提供足夠的親密和陪伴。還有寶藏,當他們睡到6個月時,就能容易地哭了。正是因為這個寶藏將在第六個月的開始隔離,需要家長和安全感的更多的關注,讓寶藏在睡前有一個固定的睡前風格。最重要的是在睡前足夠的時間才能在這一動蕩時期繼續生存。但是,沒有必要強迫孩子睡在自己的床上,這樣孩子的小床將根據他父親和母親的大床上睡覺,然後進入床上,等待孩子長大,考慮到孩子的情況,然後考慮房間的分離問題。

參考上述建議,我希望“媽媽??”可以選擇適合您和寶寶的睡眠模式。

願媽媽與您的寶寶睡得安穩舒適~

相關文章:

孩子晚上不睡覺?這可能是太多的白天的興奮!

我什麼時候可以帶孩子吃餐具?

孩子的餐具如何選擇?

你怎麼能放松下來,讓你的孩子在晚上擺脫尿布?

寶寶「夜驚」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