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中國女性朋友之間出現尿失禁的原因是什麼?

壓力性尿失禁的常見原因包括妊娠,分娩,女性過大,體重過大,長期便秘,慢性咳嗽,以及尿路感染,膀胱過度活動,尿路結石和膀胱出口梗阻。 壓力性尿失禁患者在什麼情況下需要手術? 壓力性尿失禁輕症可以先用行為治療,也可以用藥物治療。 對於中度或重度患者,這些治療無效,需要(微創)手術治療。 在尿道中部稱為無張力懸液。

膀胱過動症與尿失禁治療的方式分為非手術治療與手術治療。首先是應力性尿失禁,這種病症可透過骨盆底肌肉運動改善,這裏主要有以下兩種運動方法。Vt 和 tvt-o 都是治療尿失禁的方法。它們統稱為無張力尿道中部懸吊術。術後恢複膀胱頸後尿道正常解剖位置,增加後尿道壓力,改善後尿道收縮,達到治療目的。陰部手術通常在恥骨後方進行,陰部手術通過閉孔器進行,醫生根據病人的情況、解剖結構和病史選擇手術方式。壓力性尿失禁是多種原因導致的腹壓增加(如打噴嚏、咳嗽、笑或運動) ,當尿液不自覺地從尿道口漏出。尿動力學檢查顯示膀胱充盈測壓,在腹壓增高無逼尿肌收縮的情況下不自主漏尿。這應該與膀胱過度充盈導致的尿失禁、尿括約肌功能障礙導致的尿失禁無抵抗力、無法保持膀胱和急性尿失禁的頻尿症有所區別。

壓力性尿失禁的病理生理學:膀胱頸及近端尿道下,封閉的尿道黏膜功能障礙,泌尿固有括約肌功能下降,占主導地位的神經功能障礙尿道組織結構,壓力性尿失禁的診斷主要根據症狀打噴嚏,咳嗽,大笑的性能和的尿等泄漏不自主時腹壓。它應記錄泄漏的數量和嚴重程度。後者可以采用Ingelman-Sundberg的索引評估。

壓力性尿失禁分度:輕度:尿失禁發生在自己咳嗽、噴嚏時,不需通過使用尿墊。中度:尿失禁發生在各種跑跳、快步行走等日常生活活動時,需使用尿墊。重度:輕微犯罪活動、平臥體外可以改變時發生對於尿失禁。SUI體征可觀察到明顯增加腹壓時尿液不自主地從尿道口漏出。此外,注意安全檢查學生有無影響合並以及盆腔組織髒器脫垂(膀胱脫垂、子宮脫垂及直腸脫垂)、外陰有無因長期形成尿液環境刺激因素導致的異味和皮疹,雙合診評估盆底肌收縮城市功能,肛門指檢評估患者肛門括約肌功能及直腸脫垂。還應做神經網絡系統分析檢測技術評估會陰感覺、球海綿體肌反射及肛括約肌肌力的情況。因為工作壓力性尿失禁的診斷企業必須需要除外還有其他不同類型的尿失禁及膀胱腫瘤疾病。壓力性尿失禁的評估方法包括經濟壓力不斷試驗及指壓試驗、尿常規檢查、B超測膀胱殘餘尿,有條件者還可發展進行提供棉簽試驗、1小時尿墊試驗、記錄控制排尿日記。

相關文章:

分娩後沒有及時康複盆腔

如何擺脫尿失禁的?

中老年人尿失禁是怎麼回事

產婦太要強,提早出月子,為什麼我們容易導致出現對於尿失禁?

尿失禁的臨床診斷測試,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的女性朋友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