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的一種永久性絕毛

冰點脫毛需要做的次數是很多人關心的。冰點脫毛一般是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最新激光技術除毛。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 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發,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冰點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一般冰點脫毛要做幾次與個人的情況有關。

通常用激光脫毛技術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方法,擁有光潔嫩滑的肌膚已經不僅僅是女性愛美者的專利,更是越來越多的男士所追求的目標,男性冰點脫毛技術可以提供給您脫去多餘的毛發,令您再現帥氣的形象。

話咁快就做完喇!今次underarm 脫毛真係非常舒適,比起以前用嘅方法?啲都唔痛!

男性冰點脫毛技術擁有具有無痛、快捷、徹底、安全有效的優勢特點,是目前最為先進的脫毛技術,另外,這種脫毛方法對年齡沒有限制。男性冰點脫毛效果是完全得到可以保證的,但治療的時候會有一些毛囊處在休止期及退行期,而治療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再生,所以為達到毀壞毛囊的效果,需要進行多次治療。一般需要3-4次,對於毛發生長旺盛的情況則可能需要7-8次。在使用男性冰點脫毛進行一次脫毛後,並不是說毛發就以完全根除,男性冰點脫毛需多次進行,就是因為毛發可能再生,要達到根除的目的不是一次兩次就可以完成的。雖然男性冰點脫毛後毛發可能會重新生長出來,但新生的毛發會變得比較纖細而且不明顯。

此技術亦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採用的30x10mm機頭比起755脫毛儀器的機頭面積亦大約2倍,脫毛時間可比以往節省約半小時,同時採用先進智能冷凍技術,減輕脫毛不適感
相關文章:

冰點脫毛技術無痛

全方位專業冰點脫毛解決方案

這種除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

身上的體毛在輕薄的衣衫下纖毫畢露

冰點脫毛前要確保皮膚不會受到刺激和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