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訪問管理:網絡彈性的未來

對關鍵基礎設施和政府機構的攻擊一直在激增。有些攻擊者想勒索他們的錢;有些人計劃竊取數據。受害者有一個共同點,受害者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需要能夠抵抗攻擊並恢複。這好的特權訪問管理(pAM)是數字安全的基石。

網絡彈性意味著組織可以預測、承受、恢複和適應數字資產和工具中系統的不利條件、壓力、攻擊或妥協。安全措施構和設計中內置。此外,這有助於組織更好地抵抗攻擊和故障,即使在降級狀態下。如果您知道安全和信息安全符合標准,業務可以繼續運行。

特權訪問管理提高了網絡彈性。

那么,為什么要考慮pAM這么重要呢?

使用pAM可以保護、管理和監控關鍵資產的特權(先進或有限)訪問。pAM包括管理特權訪問、密碼保管和管理、多因素身份驗證和會話監控。pAM解決方案可以跟蹤分配給每個用戶的訪問類型及其可訪問的服務器。如果攻擊者進入系統,pAM可以快速、安全地備份特權訪問系統。至少要防止特權賬戶的濫用帶號碼轉儲值卡

因此,pAM提高了網絡彈性,將訪問控制與管理相結合,監控管理賬戶,恢複中心位置。

不要忘記訪問控制。

為什么這么重要?特權訪問管理有助於縮小其他安全措施之間的差距。例如,如果沒有管理員訪問控制訪問控制的系統來恢複事件呢?這可能會導致你的系統重啟,甚至比以前更不安全、更危險。

pAM提高網絡彈性的另一種方法是強制執行最低權限和應用程序控制。這意味著即使是值得信賴的管理員用戶也不能隨意操作任何命令。因此,如果外部攻擊者或內部威脅能夠訪問一個賬戶,就不能從那裏打開更多的門。

此外,pAM還可以結合人工智能、主動響應和零信任方法,使用最新的策略攻擊者。

例如,主動響應在組合中添加了一個SOAR工具,可以響應事件、暫停賬戶、斷開會話或阻止訪問,以防止攻擊變得遙遠,並將其與特權訪問管理相結合,以覆蓋更多的網絡彈性。

精選文章:

環境センシング:スマートホームの次のステップ

AIOpS在連續可用性中的作用

スマートシティのメリットは、国民の信頼に左右され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