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物聯網設備管理面臨的五大挑戰?

Internet of Things abstract concept illustration.

數據管理

物聯網網絡生成了前所未有的數據量,這對日常業務運營越來越重要。因此,數據管理必須成為首要任務。

組織必須確保只收集團隊想要記錄和分析的數據。額外的信息將使得更難獲得有意義的意見。

對物聯網專家而言,尋找能有效地追蹤和分析所收集數據的軟件,以及正確結合能處理所有數據的存儲方法,是至關重要的。很多企業都在物聯網數據上使用雲產品,但是有些組織仍然依賴當地的產品。企業要方便地訪問數據和它們的觀點,就必須集成所有的技術。

ImageDataManagement被忽略了一個方面,即從設備到存儲再到處理器返回的帶寬。對連接蜂窩網絡的物聯網設備來說,供應商可以提供數據計劃,使其在正常工作時間和帶寬上提供服務。即使是一個很短的停機時間,對於處理敏感數據的組織來說也很重要。

電源管理

功耗是許多企業不了解的另一個物聯網設備管理因素。互聯網設備要么使用傳統的電源,要么在很難到達的地方使用電池供電。盡管科技發展很快,但是電池的壽命還是很落後的。各公司組織對遠程物聯網設備的電池進行連續監控,安排定期維修、充電或更換。想辦法省電而不使用的時候,IT團隊可以管理許多遠程設備。

設備監控

在市場中存在如此多的物聯網設備,IT管理員可能會試圖管理它們。必須定期安裝、配置、監控、診斷、更新和維護每個新傳感器、信標或控制器。

IT管理員可以通過在線門戶或物聯網設備管理軟件輕松管理更新的設備。早先的設備可能需要額外的工作,IT團隊必須經常采取其他措施來監控和管理他們,例如增加子網,以改善老設備的性能。

更複雜的是,這些設備遠離企業主要設施。部署可以遠程監控、更新和診斷的物聯網設備將使負責這些設備的物聯網團隊更容易iphone信用卡

設備連接

每一種物聯網設備都會增加網絡流量和因特網連接,所以網絡必須擴大以適應它們。有些設備使用有線連接,但大多數設備依賴無線技術。最先進的Wi-Fi技術保證了高正常運行時間和可擴展性。有些機構可能轉而使用蜂窩網絡將人口或城市設備連接起來。依賴移動電話連接的遠程設備可能增加無線供應商的每日收費,並導致設備使用率過高。

網絡安全

每個物聯網設備都是針對企業網絡的潛在切入點的不良行為者。設置和身份驗證可以幫助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或設備連接到組織的設備或網絡。在網絡上注冊新的物聯網設備,而身份驗證則被授權通過安全憑證訪問網絡。

精選文章:

迎接5G時代,推動“智”創造未來

5G時代の象徴的なアプリケーションは何ですか?

5G時代の象徴的なアプリケーションは何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