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技術幫助公寓住宅建築現代化

居住體驗

各種物聯網產品和服務正在出現,為許多住宅提供優秀的居民體驗。居住者可通過中心應用個性化其舒適和環境,實現對智能恒溫器、智能照明、門鎖和門鈴的本地控制。

通過對包裝箱的管理,確保公寓智能鎖的無縫使用,及時送貨,節約了居民和操作員的時間,在不需要的情況下,將大量的包裹清除掉。導遊旅遊軟件承諾疏遠社會。因為業主需要以數字化的方式評估套件的適用性和布局,然後再進行租賃,所以越來越受到業主和經營者的歡迎。整合物聯網硬件、軟件和服務的系統集成商將在市場上扮演重要角色。他們與許多供應商合作,為許多房屋提供統一的解決方案。

運營效率

組成日常運作的多戶住戶建築的運作費用通常包括固定費用(例如稅收和保險)以及各種費用(例如水電、勞力、維護和維修)。根據全國公寓協會的數據,人員和維修費排在前五位。一個基於雲計算的物聯網解決方案能夠通過移動設備或桌面電腦進行遠程訪問,從而節省了大量員工完成目標、將日常工作數字化的時間。

物聯網還可以降低維護成本。智能鎖消除了同一設備多次鍵入密鑰的需要。漏氣探測傳感器可防止昂貴的水汙染,這將需要花費數百萬美元的維護。如果智能恒溫器不能獲得租金收入,運營商就可以降低這一單位的能耗。舉例來說,通過減少7°F/4°C的溫度,操作者每年可節省10%的加熱和冷卻費用rpa 比較

可見性與控制。

可真正將公寓和住宅建築聯系在一起,操作者可以在建築物內部看到並控制門、入口和公共區域。新型智能存取控制和視頻安全解決方案,讓操作員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取消訪問,給客人、派送人員和居民分配權限。

將這些解決方案與智能手機結合起來將成為一個強大的用例,因為它消除了對傳統按鈕或智能鑰匙的需求。由於這些系統需要連接才能與其獨立的軟件或中央財產管理系統通信,所有者和運營商應該將高速安全的無線網絡視為在其建築中成功添加訪問和安全層的前提。

現有大量建築可以進行物聯網改造,居民和運營商可以對未來幾年建築的現代化持樂觀態度。物聯網從住宅體驗和建築NOI中受益匪淺,從流行語變成了建築運營商預算的合法部分。

精選文章:

未來物聯網技術與應用的展望

将来、セキュリティ分野で顔認識技術はどのように発展するのでしょうか?

公益事業に適用されるIoT8メソッ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