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雙認證,確保只有我可以訪問我的帳戶

在昨天的一份聲明中,蘋果強烈建議所有用戶啟用雙重身份驗證,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

ETG致力提供專業的方案,包括平板電腦支架、陳列產品防盜掛勾、智能櫃鎖等

蘋果網站上的技術支持信息顯示,該公司已經為用戶提供了一種更好的安全措施,即雙重認證,旨在確保只有用戶才能訪問自己的賬戶。“即使別人知道你的密碼。蘋果說。

具體操作包括,當用戶首次在新設備上輸入Apple ID和密碼時,要求Apple使用六位數驗證代碼進行身份驗證。此驗證代碼將自動顯示在用戶的其他設備上,或發送到受信任的電話號碼。用戶只需要輸入驗證碼可以登錄和訪問自己的帳戶的新設備。

安裝iOS 11.3或更高版本可能不需要驗證代碼:蘋果技術支持信息還顯示,如果用戶的iphone具有iOS 11.3或更高版本,則可能不需要輸入驗證代碼。“在某些情況下,您信任的電話號碼可以在iphone上的後台自動驗證。這允許您少做一次,您的帳戶仍將受到雙重身份驗證的保護。”

是加速度手機維修網點的其中一個業務而已,在維修網站上,還包括了其他方面的,比如說更換home鍵,更換mon之類的,同時還推出有記憶體升級的服務。

據介紹,雙因素身份驗證中直接建於iOS,macOS tvo watchOS,蘋果網站。任何iCloud和iTunes用戶可以使用雙重身份驗證,只要至少有一個設備配備了最新版本的iOS或macOS。

相關文章:

計算是科學精神的載體

如何保護手機安全

當迷信搭上黑科技會有什麼結果

積極識別可疑活動並聯系受影響的用戶

超算,不是為了先進而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