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最新前15名的旅遊目的地,看看有沒有您心中的那一個

1.波多黎各,考慮到群島正在從颶風瑪麗亞中恢複,這是一個有趣的選擇。在波多黎各度假時,遊客可以享受自然天堂並參與當地文化。它是生態旅遊的理想場所。

LIFESTYLE

2.印度,亨比,在16世紀,它是作為世界上最富有的發展城市問題之一。 1986年,它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學生宣布為世界文化遺產。 亨比是一個企業擁有數量眾多寺廟,宮殿,花園和市場的地方。 遊客不僅可以在通巴哈德拉河周圍環境進行研究考古散步或攀登岩石,以及一些其他冒險精神活動。

世界之旅

3.美國、加州、聖巴巴拉和聖巴巴拉在假期總是吸引百萬富翁和電影明星。此外,它還有許多美食,是品嘗北加州傳統葡萄酒替代品的地方。

巴拿馬城擁有近100萬人口,由於其摩天大樓、多樣性、混亂和活力,看起來像美國的邁阿密。城市提供旅遊賭場和美食,典型的醃魚酸橙汁。戶外旅遊,有理想的海灘觀鯨,皮劃艇或浮潛。然後是"達裏恩"叢林,該國最大的叢林和地球上生物最豐富的地方之一。

5.慕尼黑,德國巴伐利亞州的首府,是人口第三大城市,僅次於柏林和漢堡。它因其標志性的劇院、博物館,尤其是巴伐利亞國立歌劇院而成為歐洲人的最愛。它也是一個現代化的國際化城市。

圖6。日本,瀨戶內群島,在那裏藝術和自然融合。海灘,博物館,寺廟,花園如果你對日本料理感興趣,你可以了解鋸齒,一種以海鮮為中心的菜,也可以嘗試烏冬,許多日本面條之一。

7. 丹麥,奧爾堡,這座愈來愈富裕藝術氣味的都會領有幾座立異建築,如烏松中心、穆斯肯斯胡斯大禮堂、文化之橋和威斯特爾峽灣公園。後者有一個與大海相連的露天遊泳池。奧爾堡也有和圖片上一樣優秀傳統的街道。

8.葡萄牙,亞速爾群島,亞速爾群島問題包括在聯合國國際教科文事業組織管理世界遺產中。 這些不同島嶼的植物群充滿發展綠色,火山的火山口變成了一個湖泊,天然的溫泉水文化以及一些其他“497”的色彩,讓人流連忘返。

9.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冰洞,由於全球變暖,這種前景是不確定的。在安大略海岸,有各種大小和顏色的冰洞。二月是拜訪他們的最佳月份。要到達這些洞穴,你必須穿過加拿大道路、阿羅納灣和科波明礦的風景如畫的部分。

10.克羅地亞,紮達爾群島,在這個時代歐洲一些隱藏的寶藏中,一切發展皆有自己可能。紮達爾群島上有很多島嶼,比如杜吉島,你可以坐火車去幾乎空無一人的海灘和酒吧,那裏有海鮮供應。另一個例子是"帕斯曼",一個島嶼,在那裏你會學習水晶般清澈的海水的真正含義。

11.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拉斯維加斯因其豐富有趣的夜晚而聞名中國世界。 俱樂部,賭場和許多文化娛樂活動場所,都是通過遊客在這座發展城市環境所能找到的。 也是Lady Gaga等名人居住的城市。 秋天,拉斯維加斯舉辦了一個生命教育就是我們美麗鄉村音樂節。

十二.。

13. 越南大港是越南第三大城市。它的主要景點是海灘和神聖的寺廟。這個城市最著名的當地菜肴是意大利面,肉類,海鮮和磨碎的花椰菜,所有薑黃湯。

14.墨西哥、哥斯達黎加和墨西哥的天堂由43個海灘和海灣組成。它的自然景觀是一個人口減少的空間,這與北部著名的海灘形成對比,如瓦拉塔港。

圖15。新西蘭,帕帕羅亞 ,木板路是該地區的主要景點之一。全長55公裏的帕帕羅瓦國家公園是路線的一部分,你可以步行或騎自行車前往。這個美妙的地方充滿了河流,冰川和熱帶叢林。

相關文章:

一生必去的20個旅行目的地,全世界最美的地方都在這

全球十大遊客稀少的絕美旅遊勝地

旅行看世界:盤點全球10大熱門的旅遊目的地,您最想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