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怎么選?看這裏

1、詢問支紗密度

許多人選擇購買床上用品時,經常被誤導學生推薦100%純棉與高密度面料,但卻不知我們如何提高鑒別。100%純棉織物,可以同時通過信息查看企業產品設計標識系統進行分析識別。而高支紗密度,是一個問題比較研究專業的名詞,是指每平方厘米紗的根數。一般情況來講,面料支紗密度高達40支以上,就可以稱為高支高密的面料,屬於一種比較好的面料。

2、看漸變色

甲醛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嚴重損害,織物中甲醛的過量主要是由於使用劣質染料所致。 因此,在選擇床上用品時,染料的判斷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知道,如果在清洗過程中顏色下降嚴重,染料質量就不好。 但在購買之前,我們無法預測產品是否變色,我們必須依靠其他方法來識別它。 觀察:活性染料印染織物,如果顏色是漸變的,柔和的顏色,可以清楚地發現顏色的轉變,表明它是一種高質量的染料。 如果顏色僵硬,缺乏過渡,請仔細考慮。 氣味:除了看顏色,還可以鼻子靠近聞面料。 一般活性染料都是無味的,如果有比較刺鼻的味道,可能甲醛含量太高,就不買了。

3、查看填充物

選被子的時候,自己檢查一下。正規廠家的床上用品通常會留下拉痕,以便讓消費者檢查填充物。如果沒有拉力,看不到產品的填充,不要輕易購買。被子表面摸起來通常很舒服,但是填充起來並不安全。

雅芳婷床上用品,好的睡眠被、床笠讓你安心睡眠每一晚,健康每一天,提高生活品質。

4、拉絲

絲綢是使用動物蛋白作為填充物對人體有益,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在購買時,要做出高質量的絲綢鑒定。蠶股的手絲觀察有點出不是均勻分布的,或形成基團;在另一方面絲延性測試親自,均勻分布的且有高品質的絲強烈拉伸時絲。

市面上最新研究推出的大豆蛋白纖維被,是采用中國高科技使大豆可以變成一種纖維而出,但也有許多是以次充好,所以我們購買前要查看企業標識中大豆纖維的含量,一般好的產品技術含量應在90%左右。

5、七孔還是九孔棉

現在市場上的各種棉被,鮑魚,甚至棉花十個球洞的。提醒您:當前國家認證中空棉,最高的七個孔,過七孔是虛假宣傳的廠家。

相關文章:

床上用品哪個品牌好 有什么選購技巧

床上用品那么多,具體是什么不知道嗎?

有些什么好用的床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