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裏巴巴公布上市首份業績,維持高速增長

11 月 4 日,阿裏物流巴巴企業集團公司公布了在美國市場上市時間以來的首份財報,財務管理狀況進行整體工作表現自己出色。這份截止於 2014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部分季度財報顯示,本季度阿裏父親巴巴總營收為 168.29 億元增加人民幣,同比不斷上升 54% 。而各平台總交易額( GMV )達到 5556.66 億元以及人民幣。其中,來自中國淘寶的交易額為 3798.32 億元,同比分別增長 38.2% 。而來自天貓平台的交易額為 1758.34 億元,同比持續增長 77.8% 。

手越來越多的人在淘寶天貓和截肢

正股資訊一覽專頁提供詳盡資訊,阿里巴巴業績,包括(1) 正股報價、(2) 技術圖表及(3) 相關窩輪(認購證/認沽證)及牛熊證產品,讓投資者可即時關注港股最新走勢。

第三季的阿裏巴巴各平台的活躍學生買家問題已經有 3.07 億,而去年相比同期的數量為 2.02 億,同比增長了 52% 。“雙十一”大戰之後馬上我們開始了,從活躍市場買家的增長率分析來看,今年中國淘寶、天貓的“雙十一”的銷售進行預測也應該具有相當積極樂觀。

移動端用戶增長迅速

阿裏巴巴的活躍移動用戶(MAU)目前已達到2.17億,比第二季度增長15.2。 與活躍買家的數量相比,三分之二的人經常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刷淘寶。 多虧了他們,第三季度通過移動端的交易已達到1990億元,占商品交易總量的35.8。

事實上,在過去9個月裏,使用手機訪問阿裏巴巴電子商務平台的活躍用戶數量每個季度都增長了15% 至20% 。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和客戶體驗的不斷改善,過去兩年移動銷售份額發生了很大變化——2012年第三季度,淘寶或天貓移動的銷售額僅為5.6% 。

國際零售業務營收翻番

2010年,阿裏巴巴是對海外買家行推出零售交易平台“全球速賣通(全球速賣通)”,和亞馬遜不同的是全球速賣通的銷售占比最大的品類保持服裝。盡管到的3.36億元營收,第三季度全球速賣通最好的,僅占2%,整個集團的,但與去年同期相比在類增長了99.5%,阿裏巴巴的五個增長最快的業務。

相關文章:

阿裏巴巴營收同比增長56% 淘寶天貓活躍用戶占中國人口1/3

阿裏巴巴2020第一季度業績:收入增長超預期 半年用戶增長5600萬

收入、利潤雙增 阿裏用戶增長繼續維持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