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一定要重視的嬰幼兒皮膚護理小常識

尤其是在換尿布、洗澡和日常護理中,大家要特別注意嬰兒的肌膚維護,以防止皮膚炎和其它肌膚問題的發生。

在這篇文章中,科思母親將重點介紹三種嬰兒皮膚bb尿片護理用品:護臀膏、多效霜和多效油。

護臀膏:

護臀膏是一種專門用來預防和治療尿布疹(紅屁屁)的商品。尿布疹是由於尿布摩擦和濕度導致的皮膚炎,這在寶寶中很常見。護臀膏的主要成分一般是氧化鋅、維生素和甘油,這些成分有助於緩解皮膚炎和濕度。護臀膏應當在每次換尿布時塗在嬰兒的屁股和腳部初生嬰兒尿片推薦周邊,以預防和治療尿布疹的產生。

多效霜:

是一種用以寶寶全身皮膚保障的商品,它一般包括天然成分,如盧薈、甘油、維生素等。多效霜具備滋養、緩解、維護和修複皮膚的作用。它可以用於預防和治療皮膚幹燥、濕疹、敏感等拉拉褲比較問題,適用於嬰兒和幼兒的全身護理。多效霜能夠在每次換尿布後再用,還可以在嬰兒洗澡後擦抹。

多效油:

多效油是一種非常適宜嬰兒的滋養保護產品。多效油通常是由天然植物油制成,如甜杏仁油、橄欖油、葡萄籽油等,這些油有利於滋養和保護嬰兒的肌膚。多效油可以用於預防和治療皮膚幹燥、濕疹、皮炎等問題,也可以用於按摩和放松寶寶。多效油能夠在每次換尿布後、洗澡後和按摩時進行。

相關文章:

新生兒皮膚該怎麼護理

護膚也要從小做起,給寶寶護膚時要注意什麼?

寶的皮膚如何護理你知道嗎?五個方面呵護寶寶皮膚,寶媽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