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高端醫療保險的消費者?

按繳納的保費是否返回分:1、消費型保險:保障期結束後,在沒有理賠的情況下,沒有錢返還給保險消費者的保險合同;2、返還型保險:保障期結束後,在沒有理賠的情況下,還有錢返還給保險消費者的保險合同。什么叫消費型保險?消費型保險是一種消費型的保險,即客戶(投保人)跟保險公司(保險人)簽定合同:如在約定時間內如發生合同約定的保險事故,保險公司按原先約定的額度進行補償或給付;如果在約定時間內未發生保險事故,保險公司不返還所交保費。

另外其投保即享16% 保費折扣,是目前市場上少有的計畫,同時其稅務扣減是根據政府每名受保人每年自願醫保扣稅上限8,000 港元,讓您及家人在自願性醫保選擇同時,獲得稅務扣減,減輕每年繳納保險費用開支也能享受多重保障利益。

什么是高端醫療?高端醫療保險是專為高端人群,高保額,突破國家醫保限制,直接結算就醫,業務覆蓋面廣的醫療保險。 兩者相結合,不難得出消費者高端醫療保險的含義,即專門為需要較高保險金額的人群設計的,具有直接支付醫療,可以突破國家醫療保險的界限,可以去其他國家或地區的消費醫療保險。

消費型高端醫療險有什么特點?直接支付醫療費用: 一般來說,高端醫療保險有專門的醫療卡。 治療費用由保險公司直接支付給醫院。 沒有必要提高醫療費用。 注意這裏的付款是全額的,不像其他健康保險的首付款。地域范圍廣:高端醫療險能夠可以根據企業自身的需要我們選擇一個中國大陸、港澳台地區、全球除美國加拿大、全球經濟保障等。醫院進行選擇更自由:覆蓋中國醫院的普通部、特需部、國際部,也可以通過選擇使用外資企業醫院、私立醫院。保額超高:一般高端醫療險的保額少則大幾百萬,多則幾千萬,市面上的高端醫療險保額從800萬到6300萬都有。保障制度比較全面:從門診、住院、體檢等都能得到保障,不管是不是進口藥,只要通過合理且必須的醫療服務支出都是企業可以有效進行報銷的。

相關文章:

短期健康險和短期意外險有什么區別呢?

高端健康保險五種選擇

什么是高端醫療保險的特點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