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全黑背景下拍照?

  1.使用道具黑色的背景布。無論是拍攝人像,商業產品攝影還是花卉攝影,使用黑色背景布製作黑色背景都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在工作室中拍攝人物或產品時,只需放下黑色背景布即可拍攝,這既簡單又方便;拍攝花朵時,可以方便地攜帶黑色背景布,也可以使用黑色衣服或黑色雨傘。拍攝時有兩個地方要注意:第一,黑色背景布與被攝物體之間的距離不能太近,否則將清楚地拍攝黑色背景布的細節。大光圈或使用遠攝鏡頭。

分階段眾籌推出YASHICA MF-1菲林機及兩款新菲林、yashica mf2復刻機、YASHICA 44復刻機。

  2.點測光+選擇深色背景+減少曝光補償,使用點測光可以拍攝黑色背景,相對而言,當我們不攜帶背景佈時,點測光是最好的方法。在拍攝技術之前添加測光原理:相機測光系統通常使用18%的中性灰色反射作為測光的基礎。如果反射率太高,則會降低光線。例如,將白色的雪拍成實際的灰色雪時;弱將使光線變亮,例如拍攝黑色物體但不夠暗。點測光,測光圖片的小區域,約佔該區域的3%,優先確定對象的正確曝光。當我們對圖片的明亮部分進行測光時,圖片的暗區將變得更暗,形成黑色背景。

yashica mf2 相機,採用 1980 年代的同名相機設計,功能也完全相同,預計將於今年 8 月左右出貨。

  3,小光圈+高速快門+低ISO +閃光燈,曝光的三個要素是光圈,快門和感光度:光圈越小,光量越少,曝光被削弱;快門速度越高,曝光時間越短,曝光減弱。圖像質量越好,對光的靈敏度越弱,曝光越弱。當使用小光圈+高速快門+低ISO時,圖像光將被抑制,並且通常曝光不足,因此需要閃光燈來填充光。相機的內置閃光燈會影響快門速度。同步閃光燈的快門速度通常為1/200秒或1/250秒,因此快門速度不能太高,否則會導致一半黑和一半亮。

相關文章:

失去焦點的常用方法

不同焦距對圖片的影響

“專業”是否處於專業模式?

撰寫後集中精力的原因

我應該水平還是垂直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