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喝咖啡這點需要注意!

1.緊張時添亂 咖啡因有助於提高警覺性、靈敏性、記憶力及集中力。但是喝過量的咖啡會產生類似量的興奮劑,會導致神經過敏。對於易患焦慮症的人來說,咖啡因會使手心出汗、心悸和耳鳴更加嚴重。

想尋找最佳全自動及澳門地區的獨家官方代理,全系列備有多款型號,讓顧客按口味及需要選擇最適合方案,為您帶來獨特的咖啡體驗,新鮮研磨,非膠囊可媲美。

2.加劇高血壓 咖啡因因為本身具有的止痛作用,常與其他簡單的止痛劑合成複方,但是,長期大量服用,如果你本身已有高血壓時,使用大量咖啡因只會使你的情況更為嚴重。因為光是咖啡因就會引起血壓升高,而當與情緒壓力相結合時,就會產生危險的倍增效應,所以有高血壓風險的人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尤其應該避免喝含咖啡因的飲料。有些常年有喝咖啡習慣的人,以為他們對咖啡因的效果已經免疫,然而事實並非如此,一項研究顯示,喝一杯咖啡後,血壓升高的時間可長達12小時。

3.誘發骨質疏松。如果長期且大量喝咖啡,容易造成骨質流失,對骨量的保存會有不利的影響,對於婦女來說,可能會增加骨質疏松的威脅。但是,如果你在正常飲食中得不到足夠的鈣,或者不經常吃,如果你沒有更年期的女性,由於缺乏雌激素而導致的鈣的流失,再加上大量的咖啡因,可能會對你的骨骼造成威脅。如果你能享受到合理的量,你還是不能因噎廢食。

相關文章:

女性喝咖啡的好處在哪些方面?

咖啡的6個潛在好處

這樣喝咖啡有很多好處

咖啡有哪些美容功效?

咖啡因是如何產生這些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