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原因可能是不正確的皮膚過敏脫毛

一、過敏反應:重要的是要注意到,毛發對我們的身體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如果長時間多次進行毛發去除操作,對皮膚敏感的人更有可能對相關操作過敏。因此,在進行醫學脫毛手術之前,每個人都需要進行一定的體膚檢查,以確定他們是否適合手術以防止無法彌補的後果。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二、毛發變粗:我們常聽人說,頻繁的理發會使人的毛發越來越粗。事實上,這一原則也適用於體毛。比如,使用剃須刀時,頻繁使用會導致毛發越來越厚,刺激毛囊長出更多的毛發,長得越來越快,但皮膚顏色變藍,毛發變得粗糙。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三、毛孔發炎:毛孔發炎也是一種很常見的脫毛危險,主要是針對蠟紙脫毛方法。脫毛蠟紙非常容易把毛孔弄傷,導致毛孔發炎、阻塞。有時拉不幹淨,如果蠟不是很好,但也清理殘留在皮膚上不幹淨蜂蠟。導致過程繁瑣。拉扯皮膚,使皮膚松懈。脫毛膏的副作用一:毛囊發炎、角化粗糙,用拔毛方式除毛,不僅疼痛也容易造成毛囊發炎。

最近佢地升級左新一代HPD雙波長激光脫毛 技術 ,可以同時針對毛髮黑色素同毛囊血紅素,連幼細毛毛都可以打走埋!

四、毛孔阻塞:對於油脂皮膚的人而言,脫毛也可能會加重皮膚油脂分泌,皮膚油脂分泌旺盛,脫毛就可能會導致出現有毛孔堵塞等狀況,因此油脂皮膚的人脫毛最好要多加注意,最好選擇適合自己的脫毛方法。另外,先天免疫系統缺陷不適用於毛發去除,且特別地,不需要使用醫學毛發去除方法,例如冷凍點脫毛技術等。

相關文章:

脫毛脫毛現在很普遍關注私處

關於脫毛有很多人也是很有心得

光子脫毛已成為脫毛的熱門治療方法

唇部脫毛後的注意事項

短時間內解決毛發粗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