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喝什么飲料

春節期間,各種飲料在市場上都是眼花繚亂的,更健康更適合家庭?以下建議適合飲用多種健康飲品,以供參考。

137 Degrees 專注于生產堅果奶(植物奶),包括杏仁奶,核桃奶以及開心果奶,當中以杏仁奶最受歡迎。

1、礦泉水:礦泉水從地面深處自然湧出,或人為地暴露在未汙染的地下礦泉水中;含有一定量的礦鹽、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氣體,人人都可以飲用。對於家中的老人和兒童來說,礦泉水和純淨水無疑是最好的飲料。礦泉水一般不宜加熱冷飲或稍微加熱,最好不要煮沸。因為礦泉水一般含鈣、鎂較多,有一定的硬度。而煮沸時鈣、鎂易與碳酸根生成水垢析出,這樣既丟失了鈣、鎂,還造成了感官上的不適,所以礦泉水的最佳飲用方法是在常溫下直接飲用。

2、碳酸飲料(汽水)可分為果汁型、果味型、可樂型、低熱量型、其他型等,常見的如:可樂、雪碧、芬達、七喜、美年達等。其中果汁型碳酸飲料指含有2.5%及以上的天然果汁;果味型碳酸飲料指以香料為主要賦香劑,果汁含量低於2.5%;可樂型碳酸飲料指含有可樂果、白檸檬、月桂、焦糖色素;其它型碳酸飲料:乳蛋白碳酸飲料、冰淇淋汽水等。的對身體有害的碳酸飲料過度消耗,因此喝得少。

3、果汁:果汁是以水果為原料經過物理方法如壓榨、離心、萃取等得到的汁液產品,一般是指純果汁或100%果汁。果汁保留了水果中相當一部分的營養成分,如膳食纖維中的維生素、礦物質、糖和果膠,其口感也比普通開水好。比起水和碳酸飲料,果汁的確有相當的優勢。老人和小孩適量少喝點果汁可以助消化、潤腸道,補充膳食中營養成分的不足。如果一個成年人不能保證合理膳食,通過喝果汁適量補充一些營養物質,它可以被認為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相關文章:

牛奶和粥能一起吃嗎

教你看懂牛奶的包裝

有機奶是什么意思

生牛奶能直接喝嗎

老人該不該天天喝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