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是胸罩的正確穿戴方式

1.調整肩帶,把手穿過袖口並扣上胸罩後,需要調整肩帶,讓它們完全貼合在肩膀上,而不會太緊或者太松。如果它們太松,就會從肩膀上滑落,一直到你的手肘,而如果它們太緊,你就會感到不舒服,而胸罩的罩杯會被拉得太高。

很多媽媽會有在和下垂等問題,坊間不少內衣只能做到表面承托,無法提升胸部線條。產後功能修身內衣專為生產後的媽媽而設計,以人手剪裁及縫製之餘,罩杯碼數至JJ Cup及齊全尺碼讓不同身形的客人選擇。

2.第四步:感受胸罩有沒有被正確地放置當穿上胸罩並調整了肩帶後,應該輕輕地拉一拉肩帶和側面以及胸罩背面,確保它很合身。之後,你可以去確認乳房是不是都在罩杯裏,這是穿胸罩最有技巧的一步。檢查肩帶和胸罩邊緣,確保沒有打結。

3.彎下身。誒過還沒有站起來,起身並彎下腰,朝地面放低背部大概兩尺。這會把乳房移到正確的方向。

4.第六步:把乳房移到罩杯裏首先,感受乳房側面有沒有被留在每個乳房外面,在腋窩下面的組織。如果在鏡子前面,可能會看到這個多餘的組織。用另一只手觸摸每個乳房周圍的組織,並將其移入,以便將其放入杯中。然後提升乳房,把側面的乳房挪進來,並且提升了起來。

5.用另一只手重複對另一個乳房重複相同的捕捉。乳房一側應輕輕移動到髖臼杯的一側並提升。當調整好乳房後,可以再次直立站起。  最好胸罩下緣能正好沿著你的乳房底部,而不留任何多餘空間讓它們往下垂。你的乳房應該堅挺而朝上,而不是垂落在內衣下面。

6.平順乳房,可能會看到每個罩杯上方有一點突起,讓胸部看起來好像要蹦出胸罩了一樣。這是完全自然的,它應該是你嘗試調整你的乳房以適應胸罩後應該看到的。仙子阿,用一個手的兩個指頭,平順胸罩罩杯上面的乳房,直到把乳房往下按一點兒,讓它們進入胸罩。

相關文章:

為什么要穿美體內衣

內衣清洗及穿戴小知識

如何正確穿戴文胸

專業地調整合適

如何正確清洗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