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教你如何為不同的人選擇一張瘦臉

一、面部吸脂術

如果你的臉偏圓,且脂肪偏多應該如何瘦臉呢?才能嘗試用臉上吸脂術,臉上吸脂術能有效瘦去臉部有餘的脂肪,從而實現瘦臉的目的。經過臉上吸脂術是在耳後切一個小開口,將面頰、下頜有餘的脂肪吸出,也可到達瘦臉功能,讓臉部輪廓清晰。

聽朋友講V Lift無針埋線效果好好, 又無HIFU 咁痛。所以早前去咗位於銅鑼灣嘅 LightMAC 醫學美容中心做咗個 [ V Lift無針埋線面部療程 ]。

吸脂優勢: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可促使使成纖維細胞增生,重建血運,皮膚及皮下血流增加,恢複皮膚的彈性,促使皮膚收縮。  抽吸動作要輕柔,注意無菌操作。吸脂瘦臉的順利與操作醫生的經驗密不可分,因而,一定要選用有資質的醫生進行操作。

二、注射瘦臉針

針對咬肌肥大面部過寬,通過瘦臉針瘦臉即注射肉毒素的方法,使咬肌萎縮,但不影響它的咀嚼功能,獲得消瘦的臉頰。一次注射大約5分鍾才能完結。雖效果並不是終身的,但3-5次注射可出現相對長久效果。

起效的功夫段:一般在注射瘦臉針咬肌2周後,受術者在用力品嘗時就可感覺品嘗力下降,咬肌沒有鮮明的隆起,部分用手觸摸咬肌也沒有鮮明的縮緊。對於瘦臉的效果,一般注射瘦臉針後1個月即可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

今次我去左LightMAC 銅鑼灣分店做,效果好好!急不及待想同大家分享~~如果大家都想瘦臉/有興趣V Lift無針埋線, 就要睇落去啦!

三、頰脂墊切除術

通過口內切口,切除部分頰脂墊,特別對娃娃臉效果明顯。頰脂墊切除術恢複較快,基本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四、截骨矯正手術

對於那些因為下頜角的肥大外翻而造成的下面部過寬(國字臉、T型臉),而讓臉部輪廓線條過直過硬,適度地截去或打磨這些特別突出部位的骨頭,能使臉部線條變得柔和流暢,增加嫵媚的女性氣息。

截骨矯正手術基本上是從口內入路術式,大優點是不遺留任何手術印跡。

常常聽到 “無針埋線”這療程的名詞,說是可以做到HIFU效果,卻又不如HIFU般痛,究竟“無針埋線”是甚麼美容療程呢 ?

五、電波拉皮瘦臉

對於部份面部皮膚彈性下降、松弛而顯面寬的人,經過這種瘦臉整形方式治療可使面部皮膚收緊,彈性增強,由於面部皮膚收縮效應,臉形也會改善,出現清秀的效果。

相關文章:

當心臉太瘦易顯衰老相

自我脂肪和一張好臉會讓你更幸福

4種圓圓臉完美瘦臉攻略

3大童顏整形術引領整形風潮

在面部手術後做這個會加速你的恢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