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量身定做的終身健身計劃

每個女人都會為自己的美麗奮鬥,只有喜歡運動的女人,才時時散發著自然美的氣息。事實上,不同年齡的人有不同的方法來建立一個完美的身體。為您量身定做的終身健身計劃。

12—18歲(青春期)

鍛煉才能長個子

這一年齡組的婦女正處於生長發育的高峰期,也是身材長成的黃金時期,因此她們需要特別注意骨骼的生長和堅韌。在鍛煉的方式上沒有太多的禁忌,所以它們最適合於全方位的鍛煉。鼓勵參加各種活動,最好是每天一小時的鍛煉。只有從小養成良好的鍛煉習慣和興趣,才能為今後的生活積累更多的“健康積蓄”。

這個觀塘健身室位於我公司附近,近觀塘海濱碼頭,對於在健身又上班十分方便。

鍛煉方式推薦:仰臥起坐、有氧健身操、踏板操、登山、跳繩、各種球類、拉丁舞等時尚動感的舞蹈。

注意事項:少女除了避免在經期參加跑步、打球等劇烈運動外,也不要進行增加腹壓的力量性鍛煉,以免使盆腔的血液循環加快,引起月經過多或經期延長。在月經的第一年,你應該注意減輕壓力。

飲食建議:由於骨胳的成長與骨密度主要在這個階段形成,青春期對鈣質的需求比其它年齡段更大,需要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如魚蝦、雞蛋、豆制品和高品質鮮奶類。多吃蔬菜、水果和瘦肉,少食甜食和零食。

在工廈林立,餐廳遍佈遍佈的觀塘,有著這麼一間。

18—25歲(成熟期)

舞蹈雕塑身材

在這一階段,女性的身體功能達到了頂峰。他們應該利用自己的年輕,把自己的身體塑造得更加完美。

自己就喺住荔枝角果頭,所以想問下邊間做yoga好。

在過去幾年中,脂肪細胞的高峰期已經繁榮,腰圍和臀圍數量正在增加。這個時段一定要注意堅持鍛煉,以保持體重,否則30歲以後再去減肥就很吃力了。可以每周鍛煉4—6次,每次最好堅持60分鍾以上。鍛煉重點主要是胸部、背部、腰腹部、手臂、大腿和臀部,以塑造優美的身體線條。

鍛煉方式推薦:可選擇有氧運動和各類舞蹈,增加身體的協調性,塑造身體線條,也可嘗試拳擊運動,能消耗大量熱量,強化肌肉,增強耐力,鍛煉手眼協調,還可選擇長跑、球類運動,耐力、力量練習等。

注意:運動時要穿有很好支撐力的胸罩。

Fit Lab算是難得既可做gym又可做yoga並且處於。

飲食建議:多食用雞蛋蛋白、魚、蝦、紫菜、海帶等含鐵量高的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促進鐵的吸收,在飯前和飯後多加水,避免飲用含咖啡因的飲料,如茶和咖啡。

相關文章:

分享一個初級健身計劃

初學者健身計劃分享

科學的健身指引是非常必要的

不同年齡段的健身計劃

如何安排健身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