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水潤保濕正是時

保濕和補水的概念要分清

許多人總是把水合和保濕的概念混淆起來,這些概念是完全不同的。補水是首先補充皮膚細胞所需的水分,滋潤皮膚的同期,更可改善微循環,增強皮膚滋潤度;而保濕則是阻止皮膚細胞中的水分散失。假如保濕系統不足健全的話補再多水仍是一樣缺水。提到補水也必然要提到保濕不過它們是關系十分密切的兩種概念。

Botox 瘦面療程採用定點定量注術,令腮線回復緊緻,達到瘦面效果,一次療程,效果可長達9個月?即登記尊享首次體驗價。

不同膚質的缺水現象

1、敏感性缺水

缺水現象:

皮膚有幹燥感,洗臉後常感到皮膚微紅,有刺痛感;在空氣不好的場所裏,臉頰或眼周都很容易感到癢癢的。

鎖水建議:

鎖水建議,肌膚敏感問題大部分都是因為皮膚表面極度缺水,造成角質產生縫隙並松動,抵禦外界刺激的功能減退。可以嘗試敏感性皮膚品牌產品,我們必須先嘗試,認真咨詢醫生!

2、環境性缺水

缺水現象:

休長假在家就什么事也沒有,一旦回到辦公室中馬上緊巴巴的。

鎖水建議:

面上的小細紋都是空調間裏強有力的冷暖氣設備滋養出來的。這是很多職場人士的必然經曆。只要你還在冬暖夏涼的環境中辦公,缺水的原因就幾乎與年齡增長,大氣汙染、陽光照射一樣是沒有辦法挽回的。然後,一定要每天使用保濕霜後,精華素和隨身攜帶噴霧產品-最好不要按幹!

歐亞美創醫學專家指出,?由於其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不會出現皮膚鬆弛,?避免了皮膚外的切口瘢痕。術後不腫脹,手術更加安全。

3、油脂性缺水

缺水現象:

油脂性缺水油光滿面~毛孔粗大~並且時時遭到粉刺侵襲~肌膚撫摸起來有粗糙感~仔細看看又有好多小細紋。

鎖水建議:

診斷結果:主要是由於皮膚缺水時,皮膚發出自我保護的信號,使得毛孔擴張,釋放出更多的油分來保護皮膚,導致皮膚油脂分泌過度,使得皮膚油光光。對於這樣的皮膚來說,清潔、控油、補水,一個都不能缺!

相關文章:

保濕不可以忽略的細節

MM必知的4大保濕正確步驟

護膚常識控油別忘了防幹保濕

滋潤你炎熱的夏日肌膚

適合30歲女性的保濕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