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貼會是毛孔粗大嗎

  黑頭貼會是毛孔粗大嗎?

  偶爾使用不會,經常使用會使毛孔變厚。黑頭貼紙大多是撕裂型的。在撕裂的過程中,黑色的頭部被拉出皮膚,毛孔也隨之擴大。偶爾使用它們是可以的,但如果經常使用,皮膚上的毛孔會明顯增大。更可怕的是越來越多的黑頭。

踏入25歲關口,新陳代謝減慢,再加上生活壓力大,體能大不如前,敏感肌膚亦容易敏感不穩定。CLINIQUE這枝防禦修護啫喱被喻為輕熟女最愛肌底液,能夠強化肌底同時達到保濕修護的效果。這枝肌底液亦可作面霜使用,液體啫喱質地清爽,無油配方更易吸收。

  黑頭伸出黑頭的原理

  黑頭貼的表面有水溶性粘膠,利用水溶性粘膠和皮膚充分接觸、黏合,在撕下黑頭貼時,依靠其自身的粘力,將皮膚上的黑頭被拔出,但拔出的黑頭都是淺層黑頭,深層黑頭依舊存在於皮膚內,因此黑頭貼始終是治標不治本,需要經常使用,而使用頻繁會使毛孔越來越粗大,黑頭越來越多。

25+輕熟女最懷念水油平衡的健康淨肌,CLINIQUE這枝防禦修護啫喱絕對要推薦。它是No.1 皇牌潤膚保濕乳液系列新成員,兼具防禦及保濕功效,專為亞洲人而設的清爽透明啫喱配方,輕盈透薄易吸收,對抗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是輕熟女生最愛。

  如何用黑頭粘能防止毛孔粗大?

  使用前將熱敷於黑頭上,在黑頭上敷上暖和的毛巾3-5分鍾,能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軟化角質,使毛孔輕輕打開。如果是這樣的話,然後使用黑色粘貼,以使毛孔不會突然被撕開。

黃油家族是Clinique的經典皇牌產品,三款clinique 黃油用法都有著不同,切合各種膚質的需要。當中透明版「防禦修護啫喱」,水凝Jelly狀無油配方,即使是任何一種膚質也非常適合。更採用了「濾淨屏障科技」,有效強化肌底,將好的養份保留,同時阻隔污染物,煥發亮采彈滑的「健康肌」!

  使用前先保濕

  熱敷完後需要給皮膚進行補水保濕,在使用黑頭貼的過程中,黑頭貼會越來越幹,甚至帶走肌膚原本的水分,如果沒有提前做好保濕,在撕拉黑頭貼時,皮膚會感覺很幹很疼,因此最好先塗抹一層爽膚水,如果是幹性肌膚和敏感肌膚,可以塗抹水和乳液,在臉部保持濕潤的情況下,使用黑頭貼會更好。

clinique 黃油家族又有新成員加入,可當肌底液使用的Clinique「防禦修護啫喱」是今季美容達人新寵兒。專為亞洲人而設的清爽透明啫喱配方,輕盈透薄無負擔,當中「強化肌底」的成效非常有驚喜,立即穩定肌膚,特別適合香港天氣使用。

  使用完後收縮毛孔

  使用黑頭貼片後,毛孔處於擴大狀態。此時應及時收縮毛孔,以免使毛孔變大,黑頭越來越多。你可以選擇濕敷化妝水,使毛孔收縮5-10分鍾,或者在毛孔上敷冷毛巾,也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相關文章:

眉毛雜亂應該如何修理

基本的淡妝化妝步驟

化妝怎么保持一天

眼角的皺紋該怎么消除

抗衰老是刻不容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