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裝顏色搭配技巧

裝修之中,顏色搭配一直是人們糾結的一個問題,從設計新房時,對房屋主色調的選擇,到牆面顏色的挑選,再到家居軟裝布藝品顏色的搭配!顏色搭配幾乎貫穿房屋裝修設計的整個過程中。而其中,軟裝用品的色彩搭配最為繁多複雜,很多人可能會為了選擇一塊地毯、一個抱枕的顏色而糾結半天!其實,這也是有軟裝顏色搭配技巧!我們現在來看看軟裝顏色搭配技巧吧!

地方很大,產品種類很多及由世界各地搜羅回來,價格亦尚算相宜。

顏色跟著細節走

細節一:抱枕

幾乎所有人在裝修新房後,都會選購幾個抱枕,放在沙發上,或者床上。選擇抱枕顏色的時候,要觀察家中裝修的顏色,或者對整個家的軟裝色彩有一個整體的佈局。比如,你選擇的抱枕顏色,不一定要與沙發顏色一模一樣,但是最好與家中某個角落的顏色相呼應,這樣才更有整體感;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這樣選擇保證,比如選擇多個抱枕,顏色不要求一定,但是每個抱枕最好相關聯。比如,第一個抱枕是純色,第二個可以在第一個顏色的基礎上出現圖案,第三個要在細節上出現第二個上的圖案,這樣相互串聯起來,整體感才更強烈!

於本港擁有6家門市的,自2013年創立至今,一直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的傢俬及家品零售服務。

細節二:背景掛畫

在家中牆壁上懸掛幾幅裝飾畫,也是很多家庭會選擇的裝飾,背景掛畫的圖案顏色選擇也不是隨心所欲的,首先要符合自家的裝修風格,比如田園風家裝,可以選擇以花草鳥語為主題的畫。而掛畫的顏色,也要與家中的其他裝飾色彩相關聯,比如掛畫的某些顏色可以與抱枕相近。想要從細節之處,搭配顏色,就要將細節整體化!

顏色跟著大件走

在軟裝中,可以稱之為大件的主要有窗簾和地毯,這兩種布藝品的顏色對室內整體裝飾的效果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而窗簾和地毯的顏色選擇,可以跟著室內裝飾風格走。比如,室內裝飾為工業風,可以選擇黑色、白色或者灰色的窗簾。窗帘的颜色是确定的。其余的家居装饰,如花瓶、枕头、窗帘等,最好跟着窗帘!

我們目前於香港的跟Aeon內都有專櫃。

色彩搭配原則

家的颜色只有三种。嚴格來說,不論是穿衣搭配,還是室內軟裝色彩搭配,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就會出現雜亂無章,或者花哨輕浮的感覺!可以選擇一個主色調,在空間中多處使用,營造一種整體的效果!

2、顏色深淺與採光優劣有關。如果房屋的採光非常好,常常有明媚的陽光射進來,那麼可以選擇較為濃重的色彩,明亮的陽光會讓濃墨重彩變得鮮豔奪目;反之,室內採光差,最好使用淺色明亮的顏色,這樣才能提升室內亮度!

Nicole對今次來到家居 21十分有滿意,店員服務細心專業有禮。傢具材料高質素,穩陣實用。

3、室內壁紙裝飾花紋大小與房屋大小有關。房子大,選擇大花紋,這樣會看起來開闊大氣;室內空間小,選擇小碎花,則有助於讓室內看起來更寬敞

相關文章:

兒童臥室家具實現孩子的童話王國

門套線安裝注意要點

有助於准確把握風格

在装修中也需要花更多的心思

颜色可以温馨的家搬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