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如何護理肌膚

熬夜晚睡似乎已經成為了現代年輕人習以為常的生活習慣了,這種不健康的生活作息方式,不僅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更會令皮膚出現暗黃、鬆弛、衰老的現象,無論你多晚睡,睡前的保養都不能忽略,做好這五步護理,再晚也要保養好,為肌膚減輕負擔,也逐漸將肌膚挽救回健康的狀態。
出trip最煩就係成日要處理毛毛...dermes激光脫毛技術只追撃毛囊內黑色素,由根底去除毛毛,只需一年六次就可以去除深色毛毛,達到永久白滑效果。與其成日要用剃刀處理毛毛,倒不如去dermes做六次激光脫毛同毛毛永不相見啦~ Minnie同Jade就將啲毛毛交咗俾dermes,睇吓佢地嘅分享~
1、晚餐有講究

睡前的肌膚保養,從晚餐就應該開始了。肌膚在得不到充足的睡眠和水分滋潤的情況下,很容易變得乾燥衰老,而晚餐如果吃得正確,可以抑制肌膚出油、讓皮膚在一整夜都能夠得到良好的修整。

晚餐應該多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例如粥類、麵條、魚類等等,可以為皮膚補充水分,同時,有利於皮膚恢復彈性和光澤。忌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會為皮膚增加負擔,而且不利於毒素和垃圾的排出。
成日喺網上見到有人將dermes vs medilase做比較,咁岩見到MediLASE賣廣告可以免費試做激光脫毛,心思思想去試下,點知得到個唔好嘅經歷,兩者服務都差好遠!就算我只係黎試做,dermes會做哂成part,但MediLASE就只係局部篤一兩下。
2、睡前的保濕護理要做足

無論你多晚睡,都要在睡去做足肌膚的保濕護理工作。睡前清潔皮膚之後,可敷一款滋潤的補水面膜,然後選擇一款保濕力度超強的晚霜,提升皮膚的鎖水能力,避免皮膚變乾燥。睡前做足保濕護理,即便晚睡了,皮膚也不缺水哦。

3、精油排出毒素喚醒肌膚
絲打們可能心大心細唔知dermes vs medilase去邊間脫毛好D,我覺得最重要係睇脫毛效果同安全性,所以我都做左d research比較下。dermes用TKS「選擇性光熱技術」進行脫毛療程,呢項技術只針對黑色素同毛囊,唔傷皮膚,仲有FDA安全認可。
皮膚粗糙乾燥的美眉們,還是不要經常熬夜了,熬一次夜,皮膚的乾燥粗糙狀態就會加重很多,乾燥肌膚的睡前保養,可以用精油來喚醒肌膚。睡前,取一盆熱水,向其中滴入幾滴護膚精油,然後將臉移到熱水的上方,利用精油蒸汽來蒸臉,保持三到五分鐘的時間,可以促進肌膚毒素的排出,此方法非常適合乾燥肌膚的美眉們使用,對於乾燥暗沉、角質過厚的皮膚問題,有著極好的改善效果,且睡前做最有效哦。

4、晚霜一定要使用

有多少美眉睡前忽略了晚霜的使用,不是不用,就是用爽膚水或日霜代替,無論是爽膚水還是日霜,根本起不到在夜間修護滋養肌膚的效果,其護膚功效要比晚霜差多了。所以,建議美眉們晚霜一定要使用,而且在塗抹時要配合簡單的三十秒的按摩,可以促進皮膚的血液迴圈、增強肌膚的細胞活力、充分滋養修護皮膚。晚霜可以在敷完補水面膜之後使用,加強保濕保養。

5、精華液按摩皮膚

如果你實在無法早睡,感覺要熬夜晚睡了該怎麼辦?這時候,由於肌膚沒有進入到睡眠狀態,所以毒素一定會隨之堆積在皮膚內部,美眉們可以通過按摩皮膚來幫助肌膚排毒,即便沒有在睡眠中修整排毒,也不讓毒素堆積在皮膚中。
睇到好多blog比較dermes vs medilase嘅脫毛效果,未做之前本身對激光脫毛無咩concept,只係唔想再做毛孩。dermes嘅治療師好細心咁同我解釋脫毛原理,原來根據美國FDA嘅定義,永久效果係指接受脫毛之後,可以減慢生長週期同長效減少毛髮。
使用高濃度營養滋潤的精華液來按摩皮膚吧,清洗乾淨皮膚後,塗抹上精華液,順著肌膚的淋巴走向來按摩,其排毒滋潤效果雖比不上睡眠來得高效,但也可以起到滋養和排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