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離不開碗,但你知道餐具的選擇嗎?

我們每天吃飯就離不開碗的需求。舉個例子,我們家庭中都會使用這種形式的瓷碗。這種形式的瓷碗比較安全,耐溫,清洗起來不費力,而且不容易被腐蝕。但是有些碗是不能采用的。我們來看看。

bamboo cutlery set

最初,碗的底部是平安的。雖然這種碗看起來非常漂亮,但是在吃飯的時候總是用手托著碗底。它真的是比較簡單變得很熱。如果不小心摔在地上,真的對大家也是非常不好的。

第二,不要用仿瓷碗。仿瓷碗看起來像陶瓷,但其實是塑料制品。如果家裏有小孩和老人,就會選擇這種樣式的碗作為餐具,恰好不簡單打碎,而且耐用。不過,這種碗最怕熱。如果你經常吃醋,你最好不要用這種碗。

第三,不要用釉面碗。碗上有各種各樣的圖案、花紋和應變。它們看起來非常吸引人。事實上,這些碗含有大量的重金屬。如果你每天用這種碗吃飯,你可以想象後果。

如果你家裏有這種類型的碗,請迅速找到它。當你想買一個碗裏面的潛力時,你必須注意這些細節,當你用碗吃飯時。不要粗心大意。我們應該在一周左右對碗筷進行消毒和滅菌。

精選文章:

The wrong choice of tableware is tantamount to usi

The selection manual of tableware, so that it really is not wrong to pick

吃飯的每一個日子,但你知道什麼餐具是上等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