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的5種材質,到底哪種更好呢?選購時到底該注意什么問題?

臥室裝修很重要,但是沒有一個好的枕頭,我們的睡眠會受到影響。舒適的枕頭可以幫助我們睡眠,讓我們的精神更輕松。選擇枕頭可以選擇什么材料,這些枕頭有什么特點?選枕頭的時候要考慮季節,這是選枕頭最重要的問題。

枕頭香港

1. 蕎麥

以前都是用麥子作為枕芯,用麥皮、綠豆皮、毫作為填充物,睡這個枕頭對預防頸椎病將起到很大的作用。選擇一個麥枕頭要注意它的重量,它可以改變形狀作為我們的頭移動,無論什么季節與它特別舒適,有一定的效果的熱和火。然而,它的清潔是一種特殊的麻煩,通常還是要給它曬幹,這可以降低清潔的麻煩。

2. 決明子

決明用它做藥和枕頭,決明草有輕微的寒意和淡淡的草香,讓它睡起來特別舒服,仿佛沐浴在天然的草中。

決明子其種子狀態比較硬,睡在頭頸上可起到按摩的作用。如果有肝陽上亢出現頭痛頭暈等症狀,可以用這個枕頭來睡覺,它可以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我們使用的枕頭還可以幫助降低血壓,輕瀉減肥等功效,是最受歡迎的枕芯。

3. 記憶枕

乳膠枕密度高,但減震透氣性能優異。它可以充分感受到人體的溫度和重量,也可以利用人體的溫度來支撐我們身體的各個部位,讓我們享受到舒適放松的感覺。乳膠枕由於其獨特的柔軟性和完整的支撐能力,可以放松我們的整個頭部。無論我們處於什么樣的睡姿,都是最舒適的狀態,不會造成早起時脖子僵硬或肌肉酸痛。

4. 乳膠枕

它是我們現在一個非常廣泛流行的一種枕頭,因為柔軟有彈性不容易變形,對頸椎問題可以有很好的支撐作用效果,枕頭上面會有存在很多氣孔,看著跟海綿蛋糕比較具有相似,不過它有沒有很好的抗菌能力和使用網絡壽命,平時對它做衛生發展清潔也都比較分析簡單,只是它的價格會稍微貴些。

如果乳膠枕頭選用天然乳膠,它是從樹奶中提取的,不含任何感染性物質,而且這種膠水也相對溫和,對我們的皮膚有非常柔軟的效果。

5. 羽絨枕

這個枕頭比較大,而且處於特別蓬松柔軟的狀態,躺在它上會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支撐頭部,而且不會因為長期躺在它上變形。這個枕頭不僅蓬松而且特別輕巧,躺在上面的透氣性好不會悶熱,但它的清潔不能用水清洗,這是一個情況,我們應該特別注意。

相關文章:

關於枕頭尺寸標准有哪些 怎么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

枕頭選擇不當,直接影響睡眠和健康 枕頭如何選擇至關重要

枕頭怎么選,才睡得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