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業構建數據安全防線

隨著我國計算機大量的普及所有企業發展都在倡導無紙化辦公,所有這些數據信息資源全部存儲在計算機內,因此對於企業的數據安全就成為了提高企業財務風險防范的重中之重。那么誰又能做到安全環境保護自己企業提供數據安全呢?它,企業會計數據的守護神——騰訊雲來。

為什么騰訊雲可以成為企業數據它的守護者?因為騰訊雲打造七大產品體系,使得騰訊的安全數據生命周期保護系統。

分類數據,管理和政策管理

柏拉圖曾經說過,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騰訊雲從源頭入手構建一個企業財務數據信息安全防線。從數據的產生就開始發展進行垃圾分類、分級,進而設置不同的權限進行資源管理,並根據相關數據分析風險控制問題研究制定不同的應對策略,把一切威脅數據安全的苗頭扼殺在搖籃狀態。同時騰訊根據學生自己專業技術優勢對企業會計數據安全工作提供各項服務支持,以確保企業內部數據的安全。

數據保護技術

加密技術是當前數據保護技術的剛性需求,但它很難做到,使用困難,管理困難的問題,導致這種技術對於數據保護的工作量很大。

騰訊雲加密使用物理依靠其強大的虛擬機技術,采用更先進的技術比對雲安全服務數據的原始加密,以保證客戶的隱私的企業數據的安全性。現場是不適合的硬件加密技術,騰訊已經開發出了軟雲加密模塊,只需修改整合,加密的數據保護。另外騰訊雲計算將進行敏感數據的專用脫敏治療,使溯源技術在數據泄露,內部員工,以防止自己的核心數據泄露的威脅。總之,騰訊雲計算采用先進的行業技術,數據保護技術更加簡單,方便,大大降低了企業成本的使用和管理。

密鑰管理

數據信息進行加密處理後的管理存在問題也就是密鑰的管理研究問題,騰訊雲密鑰管理控制系統,可以讓企業用戶提供更加簡單便捷的進行各項密鑰管理人員操作,以此來提高我國企業密鑰管理能力方面的效率。
事件監測分析
數據安全還涉及內部人員是否會泄露數據,騰訊雲采用堡壘機和人工智能技術對數據進行全天候監控,對於異常數據操作及時預警,並能提前在數據中冒險。

企業資訊安全管理顧問服務是亞太區內領先的託管式安全服務供應商之一。

相關文章:

加密技術在企業數據安全中的應用

企業數據庫加密安全技術

計算機存儲的防護技術

數據的安全制度

如何保障企業數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