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制作公司如何玩轉自媒體

影視廣告的類型劃分

有許多類型的電影和電視廣告。一般情況下,企業宣傳片屬於企業形象廣告,產品宣傳片屬於產品廣告,公益片屬於政府資助的公益廣告。也有產品促銷的形式,通過電視廣告媒介來推銷商品,屬於促銷廣告。那么你是如何細分它的呢?

商業廣告。

商業廣告是基於利潤交付的商品或服務信息的目的,以吸引消費者的注意,興趣和誠意,通過說服和勸導,廣告引起消費者的購買行為。它的主要形式有:

商品廣告,包括有形產品和無形服務,主要介紹產品名稱、性能、優勢、品牌等。

從長遠來看,從長遠來看,公司形象廣告並沒有從長遠的角度引入具體的商品或服務,但主要是在消費者心目中確立企業形象的位置。

企業形象廣告的中心是宣傳企業的經營理念,提高企業知名度,與產品廣告呼應,不斷提升企業對企業的良好感受和聲譽。根據企業形象廣告的表現形式,可以分為祝賀廣告、道歉廣告、響應廣告、聲譽廣告、工藝廣告等。

品牌形象廣告,在產品的形式表達廣告突出品牌形象吸引目標。

促銷廣告。這是一個短期的,臨時的,信息性的內容為基礎的廣告,刺激消費者的參與。主要內容是展覽、降價、打折、贈送或各種有獎銷售活動。

公益廣告。

工藝廣告的基本目的是服務於社會公共利益,引起人們對現實問題的關注,以實際行動呼籲人們解決或制止妨礙社會利益的不良行為,倡導和提倡有利於社會公德的積極行為。

以上說明了影視廣告的分類,其中公共服務廣告的廣告商大多是政府或社會組織。商業廣告一般是企業的本質,為了獲取利潤,吸引消費者對影視廣告制作的關注。它們有不同的用途。

不管是各樣影片製作,你都能在這裏找到各種專業影片製作師。一眾專業影片製作公司香港的製作師作品已準備好,立即進入網站聯絡他們。

相關文章:

如何制作視頻宣傳片

怎么找靠譜的拍攝制作公司

如何找靠譜的宣傳片拍攝制作公司

如何選擇宣傳片制作公司

如何選擇企業形象宣傳片動畫制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