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頭髮幹燥易怒怎麼辦?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各方面開始惡化,尤其是女性,年紀大了,皮膚暗淡,頭髮也逐漸失去光澤,變得幹燥易怒。誰不想擁有健康美麗的頭髮呢?幹髮是由於頭皮產生的油脂逐漸減少,沒有油脂的滋養,頭髮上的水分自然會流失,髮質會越來越差,沒有光澤。

雖然變老會讓頭髮變得越來越幹燥,但還有許多其他因素會導致頭髮質量不佳。比如,天氣炎熱,長時間曬太陽卻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或者洗頭過於頻繁,使用強力去屑洗髮水,也會導致洗髮越來越差;還有很多女孩經常用卷髮棒燙髮,或者頻繁去理髮店染髮,燙髮等也不同程度地損害了頭髮質量。

相關推薦:頭髮護理

護髮知識,盡量不要頻繁燙髮、染髮,避免化學護髮。減少使用卷髮棒燙頭髮,少用吹風機。為了避免暴露在陽光或風中,最好戴上帽子來保護你的頭髮。遊泳時戴上遊泳帽,防止頭髮接觸氯和鹽水。減少千篇一律的產品數量。為幹燥或受損的頭髮選擇護髮產品,如護髮素、髮膜。推薦使用不含硫酸鹽的洗髮水,因為硫酸鹽會刺激頭皮並去除頭髮中的水分。

推薦一款簡單易用的純植物護髮素,潤髮盈亮護髮素。本品蘊含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頭髮,補充頭髮營養,令頭髮幹爽易怒,長期使用可令頭髮光滑有光澤,減少頭髮分叉斷髮現象,頭髮間芳香四溢。

相關文章:

怎樣打理你的頭發?你有什麼建議嗎?

頭發營養可以改善頭皮環境

頭發護理一定有一定的效果

人的頭發就像皮膚

每個季節的護髮應該注意哪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