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二手房市場降溫

全國二手房市場降溫!一線城市房價已連跌兩月,竟是深圳跌幅居前

從國家統計局發布的數據看,全國房價總體穩定,新房價格環比漲幅未有擴大,樂陵房地產營銷,二手房價格漲幅連續兩個月明顯收窄,多達14個熱點城市的二手房價出現了下調。

一線城市降溫明顯,新房價格連續兩個月止漲,樂陵房地產營銷,二手房價連續兩個月下跌。其中,深圳房價領跌,新房價格跌幅全國最大,樂陵房地產營銷,二手房價格跌幅位居第二。

一線城市二手房價格連續兩個月下跌。

從10月環比數據看,4個一線城市新房價格持平,9月為下降0.1%,連續兩個月止漲;二手房價格下降0.2%,降幅比9月擴大0.1個百分點,連續兩個月價格下跌。其中,北京、上海和廣州均下降0.2%,深圳下降0.6%。

31個二線城市新房和二手房價格分別上漲1.0%和0.3%,漲幅比上月分別回落0.1百分點和0.5個百分點。

35個三線城市新房上漲1.1%,漲幅比上月擴大0.2個百分點;二手房價格上漲0.5%,漲幅比上月回落0.3個百分點。

70個大中城市中,有65個城市新房價格環比上漲,比9月增加1個。其中,貴陽(4.2%)、石家莊(3.3%)、武漢、襄陽(2.5%)、安慶(2.2%)、秦皇島(2.1%)漲幅排名前五。

有56個城市二手房價格環比上漲,其中,安慶(1.9%)、大理(1.8%)、貴陽、蘭州(1.7%)、呼和浩特(1.6%)、西安(1.5%)漲幅排名前五。

另外,從房價環比下跌的城市排名看,深圳、三亞、溫州、廈門新房價格環比跌幅居前,深圳跌幅最大為0.5%;廈門、深圳、杭州、寧波二手房價格環比跌幅居前,廈門跌幅最大為0.9%。

櫻之不動產(Sakura Japan property)建議買家購買日本樓前最好先了解樓宇結構,以獲安心保證專家支持:明確股本與債務風險防范的關系

二手房價格開始出現拐點。

從全國房價指數來看,新房價格環比漲幅自今年8月達到1.5%的高點後,9月回落到1%,10月繼續維持在1%;二手房價格環比漲幅自今年8月達到1.4%的高點後,9月回落至0.9%,10月繼續回落至0.5%,已經連續2個月回落。

“70城市新住房價格指數仍在上漲,但漲幅沒有明顯擴大。  另外需要看到,近期部分城市對於高端樓市預售證的管控減弱,一定程度上會使得房價有所上漲。其中,貴陽、石家莊和武漢房價上漲過快是省會城市。易居研究所智庫中心研究主任嚴躍進接受中國證券報記者采訪,但從全國70個城市二手房價格指數來看,漲幅已連續兩個月收窄。與新房限價等因素相比,二手房價格能夠較為客觀地反映市場走勢。目前,許多業主都急於出售該項目,並將主動降價。

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向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表示,在8月房價上漲刷新紀錄後,9月樓市漲幅明顯放緩,10月70大城市房價最大的特點是二手房價格出現了明顯變化,合計多達14個熱點城市的二手房價格出現了下調,其中廈門下調最多達到了0.9%。另外無錫、杭州、寧波、福州、鄭州、天津、廣州等房價最熱點城市二手房價格均出現了環比下調。

58安居客房產研究院首席分析師張波對中國網地產表示,從10月70城數據來看,降溫已是共識,從今年8月僅1城房價下行到10月多城房價出現下跌,從國家統公布的數據來看,樓市降溫在持續、一線城市房價下探力度繼續增強。

據安居客的數據,全國二手房掛牌房源量也顯著減少,10月環比下降12.4%,其中一線城市的新增房源量環比下降最為明顯。  另外,市場信心指數普遍下跌。從58安居客線上平台的調研數據來看,購房者的信心指數10月環比下降4.2%;經紀人信心指數10月環比下降0.6%,57.2%的經紀人認為政府會繼續調控抑制房價上漲。

在2018年8月全國樓市上漲達到頂峰後,金九銀十不再,樓市價格出現調整跡象,二手房的拐點已經開始出現。預計未來幾個月,二手房價格的下調城市數量和下調幅度將繼續加大,部分城市新房價格也將逐漸下調。”張大偉說。

短期放松的可能性很小。

劉建偉指出,各地繼續堅持因城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強化地方調控主體責任,促進房地產市場逐步回歸理性。

據中原地產研究中心統計,疊加10月份全國范圍內24次樓市調控,2018年以來房地產合計調控次數高達410次,同比上漲超過80%。??“2018年是曆史房地產調控政策次數最多的一年,各地樓市政策力度從執行情況看,已經最嚴格。

“盡管10月至11月房地產市場的出版物數量逐漸減少,但11月份基本沒有超重的緊縮政策。但是,從許多中央媒體的角度來看,監管將繼續保持之前的高溫。  從政策預期看,寬松政策全面出現可能性不大。”張大偉說。

10月29日,新華社發表了一篇關於未來房價走勢的簽名文章。一些雜音表明,經濟下行壓力可能促使政府放松房地產監管。必須明確的是,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強調的“解決房地產市場問題”和“堅決抑制房價上漲”的調控精神,絕不會半途而廢。不突出的長期房地產調控機制仍在研究中,尚未完全確立的關鍵時期,房地產調控正逐步由行政措施向綜合措施轉變,不允許任何寬松的調控政策體系,由建立原來的房價確實如此。

櫻之不動產(Sakura Japan property)指出,根據新耐震法,1981年後的物業要達六級耐震,2000年後落成的物業更達七級耐震,最新型的建築物已達到免震級別。

相關文章:

房價會下跌嗎

北京市豐台市朝陽區二手房成交量低於萬套,價格下跌明顯

投資者退出黃湖市場

年底豪華住宅推動磁盤限制價格突破的時間

市場租金的回調風險/米德蘭的住宅布首席執行官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