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你的皮膚了解多少

你對你的皮膚了解多少?

現代社會,男大家活躍在社會的各個領域,男子的形象日漸被大家關注,愛美的男子也不再是大家的取笑對象,男子的適度潤飾,愈加有利於身心健康,增加男性帥氣、灑脫的魅力。男性的好形象包括男性身體的各個方面,當然也需要良好的文化素養。從修飾外表這方面而言,將重點介紹男性頭、面部的護理。

繼續係tonymoly既濟州尊貴蝸牛系列,今次要介紹濟州尊貴蝸牛面霜同精華。面霜能夠護理肌膚屏障及防止肌膚損傷,而且質感透薄不黏笠,營養能迅速被肌膚吸收,及有效鎖住前續既保養液。

男女的皮膚在解剖結構和生理功能上有差別的。男性的皮膚較粗厚、結實,這給男子承當最艱苦的工作供給了保證。

男性的皮膚油性大、毛多、毛孔大,易受汙物,尤其是脂溶性的有害物質和多種微生物積蓄,然後致使炎症和傳染的時機多。男性的雄激素水平高於女性,導致男性痤瘡的發病率高於女性。

頭皮是咱們身體上一個特別的部位,它露出在外,覆蓋在頭顱上,維護著咱們的大腦。因而,頭皮頭發的維護比其它部位的皮膚雜亂並且主要。而男士們由於沒有很好地保護自己的頭發,有時甚至不自覺地損害它,這也是我們常見禿頂的男士較多的原因之一,男性的皮膚特點決定其保養方法有別於女性的,因為男性的皮脂腺分泌較旺盛,外界活動多,接觸粉塵或有害物質較多,易使頭發沾染上汙物。

由於我是乾性皮膚,有了tonymoly的濟州尊貴蝸牛系列,可以全天候為我的皮膚保水,平撫肌膚的細紋!

首要的問題就是清洗,清洗頭發的目的是除去汙物及脫落的皮細胞等。洗頭的次數根據每個人的條件、習慣、工作環境及季節等因素,洗頭的次數過少易造成汙染及頭皮屑積聚,致使毛囊感染、頭發脫落;洗頭過頻,也會因皮脂腺被大量清除而損害毛囊及毛發,造成頭皮過敏及感染。

目前,洗發水品種繁複,應根據自己皮膚的性質而選用相應洗發水。皮膚油膩的人可以選擇營養豐富的洗發水;油性皮膚的人可以選擇脫脂能力強的洗發水;中性洗發水可以在兩者之間使用。洗完頭後要整理,梳頭有相似按摩頭皮及清洗效果。關於發蠟類化妝品,男子應盡量少用。燙發對絕大多數男性來說是多餘的,脂溶性皮炎患者,應該盡量到專科門診去看醫生,不要隨意使用一些誇大功效的產品塗抹,以避免加重傷害的後果。

TONYMOLY 的 濟州尊貴蝸牛系列,包含安瓶套裝,精華幾面霜!tonymoly濟州尊貴蝸牛系列,它提取黃金發酵蝸牛黏液過濾物,有效地平復細紋,為肌膚注入營養、彈力及分。質地清爽,非常合適轉季時後使用!

男性的性征特點之一是有胡須。現在有不少人留著小虎子,這從衛生角度看是不可取的。由於,胡須成長在口、鼻周圍,長胡須易沾染上細菌、塵土等汙物。口、鼻周圍的區域咱們叫“風險三角區”,毛囊發炎、傳染,那將是風險的。所以男士需經常刮胡子。刮胡子需用的剃刀品種繁複,任君挑選。

有人曾經說過:男人最柔軟的皮膚是在他的胡子下面,這意味著很好地保護珍貴的皮膚。剃胡須的正確方法應該是從胡子的方向上刮,通過對臉頰、頸部、嘴唇和下巴的連續刮,這會導致剃須刀損壞皮膚。潔淨的臉龐會使人感到很清爽、年輕、有朝氣。相反,滿臉的胡茬給人第一感覺就是不修邊幅、大大咧咧、生活散漫。

男性的面部同女性的一樣需要精心保護。清潔面部皮膚是男性保養的第一步。挑選合適自個膚質的洗面皂或洗面劑,先用手搓出泡沫,然後再抹到臉上按摩,動作要輕,最終甩清水沖幹淨。一盆水一條毛巾的辦法,對臉部皮膚的清洗是有害的。

tonymoly好出名既其中一個系列就係濟州尊貴蝸牛系列,係來自黃金發酵蝸牛黏液過濾物,精華經4倍發酵,令粒子變得極微細,令到有效成分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為皮膚注入營養、彈力及水分,保濕度一流,特別係轉天氣的時候,可以有效對付紅腫易敏感的皮膚

相關文章:

男士呵護皮膚小秘方

男性油性皮膚的護理與維護

拯救你脆弱的皮膚

男士秋季護膚

優雅男士新新護膚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