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如何美白肌膚

初秋如何美白肌膚

這是秋天的開始。但從日平均氣溫來看,這是夏季太陽繼續肆虐,太陽紫外線損害有增無減。對於已經暴露在陽光下幾個月的皮膚來說,接下來的兩個月是最有可能變暗和長斑點的,因為黑色素細胞被激活,無論是在數量上還是在比正常更快的速度上。有鑒於此,八月是最重要的時候,增加美白能力的皮膚,無論是修複和預防。考慮到天氣炎熱,新鮮增白精礦是本季最適宜的增白產品。

八月是白皙肌膚的最佳時機。

即刻白

具有即時美白功能的安全護膚產品是有效的,因為它們具有輕微的去角質效果,可以及時去除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使皮膚看起來更透明。但是,僅具有即時美白功能是不夠的。細致美白精華還必須具有深層美白效果,達到及時美白和深層修複的雙重目的。

別名黃油、clinique 皇牌產品特效潤膚霜,一直深受全球用家愛戴。品牌今年更為這款經典皇牌推出革新配方——特效補濕防禦啫喱。啫喱質地清爽,並透過專利濾淨防禦科技,將肌膚底層重要物質如保濕因子等,鎖緊於皮膚內,並阻隔其他外來污染物及有害因子,徹底修護及強化肌底,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塑水油平衡,

1。當您的皮膚處於敏感期時,您必須選擇具有“瞬間美白”功能的護膚品。畢竟,這些產品有輕微的去角質作用,會對皮膚造成輕微的刺激。

2.我們眼前的白度是以安全為基礎的。不要輕易相信一些廣告聲稱的“立即永久美白”。

水嫩白

陽光和空調很容易從你的皮膚中失去水分,這就是為什麼有些OL會在下午感到幹燥,盡管天氣不幹燥。缺水也會使皮膚無法正常代謝黑色素細胞,導致黑斑的潛在積累。因此,及時保濕肌膚是夏季護膚產品中最重要的部分。如果您不想使用額外的保濕精華或保濕乳液,您的美白精華是最好的保濕功能。

1.有些OL喜歡在臉頰幹燥時噴水,讓它們自然蒸發,這樣可以更容易地去除臉上的水分。有兩種方法可以改善它。一種是用幹紙巾輕輕按壓臉部。噴灑後,水分子會壓入皮膚。其次,化妝後可以使用保濕凝膠。它具有強大的保濕能力。

2。2。如果你的臉頰很容易幹燥,最好加強這部分的保濕效果。因為面頰也是長斑最常見的部位,所以給長斑足夠的水分,用亮斑的精華,可以消除長斑的隱患。

緊致白

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害還包括產生大量的自由基,從而加速皮膚的老化過程。具有美白效果,可修複多功能護膚品的自由基損傷,深受成年女性青睞,可輕易消除夏季陽光帶來的雙重隱患,使肌膚保持年輕美觀。

1.即使您使用非常有效的OpC雀斑軟膠囊和美白霜,記得使用防曬霜時,你在早上出去。保護大於修複,這個平台適用於所有的皮膚護理。

2.在夏季午餐期間,盡量避免食用大量敏感食物,如芹菜,韭菜,土豆,歐芹,紅豆,動物肝髒,動物腎髒,牡蠣,蝦,蟹等,因為吃完之後,他們將暴露在陽光下。增加的黑素細胞活性使皮膚容易變暗或長斑。同時,你可以吃更多的水果和蔬菜,如西紅柿,白菜,獼猴桃,橘子等,它們具有一定的防曬效果。

中藥美白新趨勢

今天的美容和美白狂潮正在崛起,美容愛好者開始關注安全有效的美白秘訣:中草藥美容和美白。許多專科醫院和美容院的草藥美容和美白療法一直受到美容愛好者的青睞,並且它們已經卷起了美容和美白的浪潮。

白堅果,使皮膚更細膩

白色水果味甜,苦,高粱,幹燥。白色果酸可以在體外抑制一些真菌。因此,它可以治療各種手足疾病,並可以延緩衰老和防止粗糙。

美容功能:將白果泵入液體膏中,塗抹於面部。能使肌膚柔軟光滑,白皙美麗。

VOLBELLA 豐盈淚溝療程,採用 JUVEDERM 長效透明質酸,採用分層定點注術,有助去眼袋、去黑眼圈、提升眼型,瞬間活化眼周,長效達12個月?即登記尊享首次體驗價

相關文章:

迅速擁有白嫩肌膚

不同職業美白之道

美白要從生活做起

7大白美人護膚心經

還你一個美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