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背一個肩胸包?這五個方法都很好!

出街也需要帶一些小物件,背包包不只是一個女人的權利。在街頭巷尾,你是不是我們經常可以發現問題有些國家男子背著單肩胸包招搖過市?配合著中國時尚文化休閑的打扮,為都市平添了一種社會風情。

夏天,天氣越來越熱,男士們穿著休閑的T恤和褲子,打扮得清爽舒適,許多潮流男士把冬天攜帶的大包換成了簡單的單肩包。

一、背在前面。

單肩包,也叫胸包。顧名思義,背在自己前面是“王道”!這也是單肩胸包常用的背法。就是把包包可以放在我們胸前,帶子穿過一個手臂與脖子,繞過後背,斜挎在前胸。當然中國到底是左胸還是右胸,那要如何看你需要個人的習慣。大多企業還是學生放在左胸。

在許多大品牌的展會上,模特們都使用這種背部方法。也是一種比較安全的出行方式,拿東西也超級方便。

選擇通過這種背法的單肩胸包以尺寸可以小一點的為宜,太大問題的話學生放在自己胸前會很累贅,搞得像個豬八戒也是一樣挺著個肚子,就適得其反不型反醜了!而且胸包的位置信息不要放太低,否則找東西的時候教師會要一個彎腰躬背,不便之餘還形象就是邋遢。

二、背在後面。

這種背誦方法更適合一些年輕人或“學生聚會” ,看起來很帥,有一種不拘禮節的感覺。想法是拉長肩包的帶子,像普通斜挎包一樣穿過肩膀,然後把包放在臀部,左邊或右邊。很多像這樣去健身房的運動員。但注意不要調整帶子太長,如果袋子垂到臀部或以下,就不夠年輕了。

三、當腰包使用。

一些喜歡旅行的帥哥背上挎包,把手機、錢包、鑰匙等小物件放在胸袋裏。如果前一個包後面跟著後一個包,看起來不夠聰明。這個時候可以隨身攜帶一個肩胸包當錢包。只需將綁帶的長度調整到比腰部略緊,然後扣在腰部即可。肩包瞬間變成精致的腰包,安全方便,可以在美麗的自然風光中自由行走。

四、像手包一樣可以夾在其中腋下。

過去,很多富豪走路時把手提包放在腋下是很流行的。

五、拎在手裏。

如果今天的衣服不適合攜帶單排扣肩包,是否需要在出門前更換包包?那就有問題了。你不必這麼做。你也可以像手提包一樣隨身攜帶一個肩包,這樣幾乎任何類型的衣服都不會和它沖突。

或者天氣太熱,逛街的時候出汗,背個肩胸包有點粘。所以只要你的手是空的,就把單肩胸袋的綁帶縮短,然後把長出來的部分包在手裏繞幾圈,隨意拎。有一些款式的肩胸包,頂部專門增加了一個手柄,只是為了方便需要時攜帶。

文章精選:

單肩包如何背出優雅?快學起來!

如何攜帶肩包好看呢?男女方式不同!

單肩包怎麼背好看?這幾種方法你要清楚!

香緹卡梔子花美白精華針對黑斑溫和美白!

用一次就淪陷,這個寶藏小眾品牌快給我火!